酒庄消息:前景酒庄 The Ganton and Larsen Prospect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7-07 18:35:11

前景酒庄

前景酒庄(The Ganton and Larsen Prospect Winery)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British Columbia)的欧肯那根谷(Okanagan Valley)产区。  前景酒庄由Ganton 和Larsen家族共同拥有。自2006年开始,由韦德·斯塔克(Wade Stark)担任酒庄的酿酒师。韦德来自安大略省(Ontario),他在圭尔夫大学学习食品工程,后在啤酒厂工作,积累了微生物、化学、啤酒和酿酒技术设备及操作方面的知识。1998年,韦德来到欧肯那根谷,在传教山酒庄(Mission Hill Family Estate)酿酒师约翰·西梅斯(John Simes)手下学习葡萄酒酿造。2007年,酒庄酿制的第一批葡萄酒上市,立即受到人们的欢迎和好评,获奖颇多,酒庄也被列入了加拿大排名前20的酒庄。  前景酒庄采用欧肯那根谷不同地区出产的葡萄酿酒,使得葡萄酒种类丰富多样,且富有特色。  前景酒庄推出的白葡萄酒有霞多丽(Chardonnay)、长相思(Sauvignon Blanc)、雷司令(Riesling)和白皮诺(Pinot Blanc)等,红葡萄酒有梅洛(Merlot)、西拉(Syrah)、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黑皮诺(Pinot Noir)等。值得一提的是,2006年份的赤霞珠获2008环太平洋国际葡萄酒大赛(Pacific Rim International Wine Awards)金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