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泰勒玛酒庄 Thelema Mountain

来源:时间:2021-07-07 18:35:10

泰勒玛酒庄

泰勒玛酒庄(Thelema Mountain)位于南非斯特兰德(Stellenbosch)葡萄酒产区。酒庄在南非享负盛名,最近已被评选为世界百大酒庄之一。  泰勒玛酒庄的历史可追溯至1983年。当年,酒庄还只是一个荒凉的果场,Gyles Webb在妻子家族的帮助下买下了这座果场,他将果树都拔掉了,全部改种葡萄树。果园的建筑物也进一步得到翻修,并在1988年发布了首款贴上“Thelema”标签的葡萄酒。这款果香充沛的葡萄酒带给当地人们很多启发,很快地,这座被荒废的果场成为了当地前卫的酒庄。到了90年代中期,酒庄的葡萄炙手可热,在发布后一个月内就已经售罄,这让酒庄成为了南非最受追捧的酒庄之一。众所周知,酒庄更是一个风景秀丽怡人的地方,那里种植大量老橡树,坐拥壮观的高峰美景,可以看到色彩斑斓的孔雀。海拔高度在370-640米之间,山坡朝南。酒庄是当地海拔最高,气候也是最凉快的酒庄之一。高纬度及深厚的红土非常有利于培植出高品质的葡萄。种植多种葡萄品种,如长相思( Sauvignon Blanc)、雷司令( Riesling)、霞多丽( Chardonnay)、西拉(Shiraz)、梅洛(Merlot)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等。酒庄所采用的酿酒葡萄都源自自有的葡萄园,从来不外购葡萄,所有葡萄酒也是在酒庄内装瓶的,这样酒庄能够监控葡萄酒生产的每个环节,保证葡萄酒的品质。所产的葡萄酒风味多样,复杂并具有较大的陈年潜力,并能展现出南非当地独特的风土特征。  泰勒玛酒庄产出红葡萄酒与白葡萄酒,如Thelema Riesling 2011、Thelema Muscat de Frontignan 2013、Thelema Chardonnay 2012和Thelema Merlot 2010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