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百利威克酒庄 Bailiwick Wines

来源:时间:2021-07-07 18:35:10

百利威克酒庄

百利威克酒庄(Bailiwick Wines)位于美国加州(California)的索诺玛县(Sonoma)产区,是当地一座精品小酒庄。  百利威克酒庄成立于2009年。酒庄酿造的酒款都特别私人化,他们只根据自己的餐饮需要酿酒,并且十分关注酒款的酿造过程,是以酿造出来的酒款香气和味道都特别奇妙,十分容易搭配食物,饮用时更让人有种时光慢下来的错觉,而我们的感官正可以慢慢享受。  百利威克酒庄一直在寻找气候和地理位置极佳的葡萄园,经验老道的葡萄园工人能够种出十分高质的酿酒葡萄。酒庄最终将目标锁定单一园和混酿葡萄酒。  顾名思义,单一园葡萄酒所用的酿酒葡萄来自特定的葡萄园,酿造出来的葡萄酒个性十分鲜明;特酿园葡萄园选用的酿酒葡萄来自多个葡萄园,不同品种之间取长补短,是以酿出来的葡萄酒平衡度十分之高。  2013年是加州历史上最为干旱的一个年份,但是百利威克酒庄与合作伙伴齐心协力,克服恶劣的气候带来的影响,培植出了高品质的皮诺。经过独特工艺的发酵,酒庄酿造出来的皮诺葡萄酒非常有个性。酒款在橡木桶中陈酿的时间越长,其酒体结构变得更加复杂。  目前,百利威克酒庄酿出的酒款有:2013年份的品丽珠(Cabernet Franc)白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还有维蒙蒂诺(Vermentino)白葡萄酒。2013年份的品丽珠很好地表现出了其品种特征,果味和矿物质风味协调平衡,搭配小酒馆的配菜,整个酒显得更加有活力。2014年份的品丽珠桃红葡萄酒和2013年份的维蒙蒂诺(Vermentino)白葡萄酒仍在售,这两款酒都适宜和海鲜搭配,也特别适合在节日庆典的场合饮用。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