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丰收葡萄酒 Harvest Wine

来源:时间:2021-07-06 18:35:09

丰收葡萄酒

丰收葡萄酒(Harvest Wine)全称为北京丰收葡萄酒有限公司,该公司始建于1979年,地处首都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目前,该公司由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南郊葡萄酒厂、北京北粮国际经贸有限公司以及台湾东顺兴业股份有限公司四方合资经营。  多年来,丰收葡萄酒公司一直未曾停下优化产品品质的脚步。为了酿造最优质的葡萄佳酿,向消费者传播葡萄酒知识及文化,公司投资过亿元,在怀来县打造一座集葡萄酒文化及葡萄酒生产为一体的综合园区——怀来丰收庄园。  怀来丰收庄园,坐落于具有“中国葡萄之乡”与“中国葡萄酒之乡”美称的河北省怀来县,毗邻美丽的官厅湖畔,依山傍水,风光旖旎。怀来素有“中国波尔多(Bordeaux)”之称,它与法国波尔多地区同处北纬 40 度,四季分明,干旱少雨,日照强烈,昼夜温差大,是中国内地著名的葡萄产区。庄园所在地区是典型的丘陵地貌,平均海拔 609 米,属温带大陆性气候,在“光照、温度、降水、土壤的渗透性、土壤中的矿物质和有机质”六个方面都具备了种植上佳葡萄的特性,整体自然环境对葡萄生长极为有利。  丰收葡萄酒在怀来产区种植的酿酒葡萄以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为主,公司引进了全套来自法国和意大利的先进灌装设备,还购买了从法国飘洋而来的橡木桶,以确保严格甄选的葡萄从酿造的初始阶段就沿袭与法国葡萄酒一样与生俱来的高贵。  丰收葡萄酒公司深知,产品是基础,质量是生命。目前,丰收葡萄酒的产品线齐备,能满足各层次消费者的需要。迟摘系列产品和私房系列产品作为丰收的代表产品,是丰收公司为追求高品位人士特别打造的产品,其瑰丽的色泽、醇厚的口感和绵长的回味,能给消费者带来非同一般的饮用体验。红广场系列产品则迎合了时尚青年的需要,能轻松营造浪漫动感的氛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