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界的女性:认识6位开创性的英国女性酿酒师和侍酒师

来源:时间:2021-07-06 15:41:39

英国葡萄酒行业不断发展壮大,我们的起泡酒在竞赛、超市货架和我们家的酒架上击败了法国的香槟种植者。有一些非常酷的女性带头。

从科茨沃尔德宜人的连绵起伏的丘陵到著名的肯特葡萄酒产区,开拓性的女侍酒师和葡萄种植者正在采摘最好的葡萄,酿造出最精美的葡萄酒。他们正在为子孙后代带路。

1. Fiona Shiner,伍德切斯特谷

风景如画的伍德切斯特谷葡萄园位于科茨沃尔德的中心。该葡萄园以其干爽的巴克斯酒和深粉色桃红葡萄酒而闻名,是一个家族企业,由 Fiona Shiner 于 2007 年创立。

Fiona 通过世界末日书听说了该地区丰富的葡萄酒种植历史,经过一番研究,在伍德切斯特谷种植了第一英亩土地。她最初是一名律师,参加了酿酒课程,并组建了一支才华横溢的团队,建造了现在占地 45 英亩的葡萄园。作为一名亲自动手的酿酒师,她全年都在照料葡萄藤,并与负责管理账户的女儿克洛伊一起工作(还帮助处理所有日常业务,从市场摊位到葡萄酒品酒会)。

2. 劳拉·里斯,古斯本

世界上只有 34 位大师级侍酒师是女性,而英国和欧洲只有 6 位。Gusbourne 的全球品牌大使 Laura Rhys 就是其中之一。自 2010 年以来,她一直是侍酒大师,尽管葡萄酒也不是她的第一个爱好——她最初将目光投向了法律。但在发掘对葡萄酒的热情并完成葡萄酒课程成为侍酒师后,劳拉在温彻斯特杜文酒店找到了一份工作,在那里她花了三年时间磨练自己的技能。

最终,她在 2010 年成为侍酒大师,并于 2015 年加入 Gusbourne 团队。劳拉在盲品和混合阶段与酿酒团队一起工作,还举办葡萄酒晚宴和品酒会——只需查看他们的网站了解最新信息。

3. Sam Linter,博尔尼庄园

海沃兹希思在苏塞克斯附近,是Bolney村,这是被授予了一个葡萄园很多奖品。领导 Bolney 团队的是 Sam Linter,他是 1995 年接管公司的董事总经理兼首席酿酒师(她也是 1972 年创立葡萄园的创始人 Rodney 和 Jane Pratt 的女儿)。

占地 104 英亩的庄园拥有真正的家庭氛围。该葡萄园与 Pookchurch 庄园(另一家小型家族企业)合并,以其巴克斯葡萄酒、黑比诺和灰比诺而闻名。

可能会有第三代女性葡萄酒种植者继续这个女性主导的成功故事,因为来自 Bolney Estate 的 Charlotte Linter 和来自 Pookchurch Estate 的 Pippa Wood 都是不断扩大的团队的一部分。

4. Lynsey Verillo,Blackbook Winery

Lynsey 于 2017 年与她的丈夫 Sergio 在伦敦建立了一家酒厂。恩,那就对了。Blackbook Winery 坐落在巴特西 (Battersea) 的一座拱门下,他们所有的葡萄都来自伦敦附近的葡萄园,尤其是霞多丽 (Chardonnay) 和黑比诺 (Pinot Noir)。

Lynsey 的大部分职业生涯都在咨询中度过。然而,葡萄酒一直是一个巨大的热情,当她的丈夫开始为伦敦家附近的城市酿酒厂制定计划时,她很快就投入了其中。

Lynsey 负责许多营销、规划和财务工作,而且与任何小型葡萄酒企业一样,她在收获季节亲自动手。经常可以看到她铲葡萄,冲倒一罐黑比诺或冲洗桶。

5. Alex Valsecchi,奥尔伯里有机葡萄园

Nick Wenman 从 IT 行业退休后于 2009 年创立了 Albury Organic Vineyard,团队现在包括 Nick 的女儿 Lucy(负责营销和活动)。该葡萄园在葡萄园经理 Alex Valsecchi 的专家指导下专注于有机和生物动力葡萄酒,她是英国为数不多的女性葡萄园经理之一。

可以看到亚历克斯和她的狗阿提拉在萨里山北丘南坡的葡萄园里奔跑。葡萄藤生产霞多丽、黑比诺和莫尼耶比诺葡萄,以及一些塞瓦尔和灰比诺,均不使用除草剂和杀菌剂等化学物质。

Alex 于 1996 年在米兰大学获得园艺博士学位,在意大利和新西兰的葡萄园工作多年后,她加入了 RHS Wisley。然后于 2009 年在奥尔伯里找到了她的新家。

6. 塔玛拉·罗伯茨,里奇维尤

Ridgeview 于 1995 年在南唐斯边缘的苏塞克斯乡村成立。他们主要专注于用霞多丽、黑比诺和皮诺莫尼耶葡萄品种生产起泡酒。每一颗葡萄都经过精心挑选和挑选,以在成熟度、糖度和酸度之间取得完美平衡。

该公司由迈克·罗伯茨 MBE 创立,后来传给了他的孩子塔玛拉(现任首席执行官)和西蒙(首席酿酒师)。

Tamara 于 2004 年加入公司,10 年后成为 CEO。她监督葡萄园从每年 25,000 瓶增长到 400,000 瓶!她不仅是一位葡萄酒专家,还是一位合格的特许会计师,并保持所有财务状况的最新状态。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