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的酿酒葡萄压榨量达到了有记录以来的最高水平

来源:时间:2021-07-06 15:41:37

澳大利亚的葡萄酒行业在经历了艰难的两年之后正在反弹,罕见的“金发姑娘”年份和创纪录的葡萄压榨量。

酿酒葡萄种植者今年收获了 230 万吨作物,这是有记录以来的最大收获。2021 年的压榨量比 2020 年份高 31%,比 2019 年份高 19%。

对于一个在 2019 年和 2020 年苦于中国关税和低于平均水平的产量的行业来说,这是个好消息。

Wine Australia 公司事务和监管总经理 Rachel Triggs 表示,很高兴看到产量比 174 万吨的 10 年平均水平高出 17%。

特里格斯女士说:“我们将其描述为独角兽年份,因为有一种非常罕见的事件组合导致卓越的品质和非常好的作物规模。”

据估计,2021 年的压榨价值为 15.6 亿美元——比去年增加 4 亿美元。

葡萄种植者的薪酬也更高:澳大利亚葡萄酒协会发现,葡萄平均价格上涨了 1%,达到每吨 701 澳元——这是自 2008 年以来的最高价格。

特里格斯女士说:“价格仍然强劲,我们不应该推测这个大年份是否意味着供应过剩。”

复苏跟随连续的小年份

最近几个年份受到干旱和火灾的摧残,产量下降导致葡萄酒库存大幅减少。

因此,澳大利亚葡萄酒协会在年初估计澳大利亚葡萄酒和其他葡萄产品的库存减少了约 7000 万升(4%)至 17 亿升,这是自 2011/2012 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库存减少在一定程度上解释了为什么尽管中国对澳大利亚葡萄酒的需求下降,但今年葡萄价格仍然坚挺——中国曾经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出口市场。

特里格斯女士说:“这个大年份是受欢迎的,因为它将把一些供应带回那些已经基本枯竭的库存。”

澳大利亚强劲的年份与遭受挫折的竞争国家形成鲜明对比。

特里格斯女士表示,虽然她不想推测价格会发生什么变化,但新西兰的年份较低,加利福尼亚正处于干旱之中,在这个阶段,法国的收成似乎可能因霜冻而大幅下降。

“可靠的说法是,法国年份的产量实际上可能下降多达 30%。就产量而言,这比澳大利亚的整个产量还要多,所以看看结果如何会非常有趣。”

对葡萄种植者的推动

南澳大利亚仍然是最大的葡萄酒州——占压榨量的 52%——其次是新南威尔士州,收获了约 29%。

阿什利·拉特克利夫 (Ashley Ratcliff) 是澳大利亚最大的葡萄酒产区南澳大利亚河地的葡萄种植者和酿酒师,他说他对今年的年份很满意。

拉特克利夫先生说:“我们的产量可能高于平均水平,但更令人兴奋的是,该年份出产的葡萄酒的质量非常出色。”

“我们只是没有过去遇到的极端天气条件,虽然我们有一点点热,但它来得正是时候,我们有一点潮湿的天气,但它来得正是时候时间。”

拉特克利夫先生说,未来肯定会出现一些价格挑战,但以强劲的年份进入未来比面对弱年份要好得多。

红酒仍然占主导地位,红葡萄占压榨量的 57%,产量为 116 万吨,比去年增加了 37%。

白色品种包括 864.946 吨,增加了 25%,然而,整体白色品种的压榨份额降至 43%,为 2004 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设拉子仍然是主要品种,压榨量为 538,402 吨,比去年增加了 41%,但不太知名的红色品种,如马尔贝克/慕合怀特和杜里夫也出现了大幅增长。

.

猎人谷仍然感到干旱“宿醉”

新南威尔士州猎人谷的生产商表示,对他们来说,今年还不是黄金年。

猎人谷葡萄酒和旅游协会主席克里斯蒂娜·塔洛克 (Christina Tulloch) 表示:“我们还没有看到 2021 年猎人谷葡萄酒发生的所有伟大事情的融合。”

“但所酿造的葡萄酒质量上乘,只是没有我们想要的那么多。”

Tulloch 女士说,在 1 月下旬的降雨阻碍了采摘,并且产量比之前的预测下降了 15% 之后,她不得不让一些水果被浪费掉。

“这不仅是我们从猎人谷采购的水果,也是我们从新南威尔士州其他地区采购的水果,其中一些是因为天气潮湿,但其中一些也是来自前几年的干旱状况,”她说。

“我们肯定会在 2021 年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但天气之神只是不想和我们一起玩。

“我们几乎处于危险之中,然后雨停了,太阳出来了,我们可以进去采摘水果,但由于疾病压力,我们不得不放弃一些小包裹。”

Tulloch 女士表示,2022 年份将是中国市场流失的痛点。

“在过去的 18 个月里,国内市场一直非常积极,但我们没有足够的人口来吸收那种进入中国的数量,”她说。

“我们将在 2022 年份看到非常有趣的东西,因为我们没有看到中国形势对 2021 年份的影响,但我们肯定会在 2022 年开始看到这一点,特别是现在有这个伟大年份的红葡萄酒真是太好了。

“不幸的是,我认为如果没有中国,我们将无法继续看到这样的收益,也无法为它们找到一个安身之地。”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