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特顶级酒吧美食指南

来源:时间:2021-07-06 15:46:04

Legion Brewing

5610 Carnegie Blvd.

844-HOP-LOVE,分机。2称其为酒吧食品是对 Legion 行政总厨 Gene Briggs 的侮辱。他与所有者 Phil Buchy 一起将 SouthPark 的第一家精酿啤酒厂变成了美食胜地。在全方位服务的餐厅,您可以放心享用美味的汉堡和鸡翅,但主厨 Gene 在这个厨房里提供多种美食。买个五花肉陀螺、Pho Mi Dip、Carnitas Pizza 或 Pastrami Cheesesteak——每一个尝起来都像是他的专长。来享用周日早午餐,享用 Juicy Jay 鸡肉早餐饼干或 Carnitas 早餐比萨,含含羞草航班或一系列早午餐鸡尾酒。不过,主厨 Gene 会定期更换菜单,因此某些菜肴来来去去。但他做的一切都与露台上的一罐 Juicy Jay 搭配得很好。

44 Mills Kitchen & Tap

6189 Bayfield Pkwy。

704-787-9655

柜台后面是一个十月可以缝机,其密封32盎司罐工艺-或crowlers直从所述抽头,和一个自定义的啤酒塔与16个抽头。订购一个汉堡或主菜大小的沙拉,如果你真的饿了;如果您喜欢吃草,可以享用各种小盘子和“酒吧小吃”,如炸泡菜和迷你火腿饼干。

Brewers 位于 4001 Yancey

4001-A, Yancey Rd。

704-452-4001

行政总厨 Drew Ward 使用啤酒作为原料,从用于 Victory Pretzel 的 pilsner 注入奶酪酱到 Brewhouse Burger 的 Hop Devil 芥末。

The Common Market

2007 Commonwealth Ave.

704-334-6209

这个市场和熟食店位于南端和奥克沃尔德,是一个社区聚会场所,供应快速美味的三明治、当地精酿啤酒、小吃、糖果等。

Cowbell Burger & Bar

201 N. Tryon St., Ste.1010

980-224-8674

Leroy Fox 的姊妹餐厅拥有时尚的流行文化氛围和花式汉堡,包括 20 美元的鹅肝酱杰作。

Dilworth Neighborhood Grille

911 E. Morehead St.

704-377-3808

这家木镶板的两层运动酒吧是您的家人在比赛日享用简约汉堡、鸡翅和啤酒的地方。

Divine Barrel Brewing

3701 N. Davidson St., Ste.203

980-237-1803

Sidekick CLT 食品卡车在这里有一个固定位置,提供像 Youve Being Meatballed、High-waiian 和 Ricky Ricotta 等个人比萨饼。

Eagle Food & Beer Hall

2120 South Blvd., Ste.1

704-780-1570

从 100 多种精酿啤酒中进行选择,享用炸鸡和自制热蜂蜜,以及通心粉和奶酪、羽衣甘蓝和安静的小狗等舒适食品。

Ed's Tavern

公园路 2200 号。

704-335-0033

这个 Dilworth 中流砥柱每周晚上都有特价饮品——周二 4 美元,周日 15 美元 Bud Light 桶,或者从 32瓶当地精酿啤酒中选择。订购一些巨型翅膀或 3 美元的炸玉米饼,然后在 30 多台大屏幕电视之一上找到您的游戏。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