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华昊酒庄 Chateau Huahao

来源:时间:2021-07-05 08:35:05

华昊酒庄

华昊酒庄全名宁夏华昊葡萄酒有限公司,酒庄位于青铜峡市树新林场,属于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酒庄命名“华昊”。华,指中华,而“昊”字则来源于宁夏李昊王,从中也可以感受到庄主对酒庄的殷切期望。  华昊酒庄主体占地50亩,建筑面积10,000多平方米,拥有生产车间、灌装车间、半地下酒窖,具备酒庄酒生产和葡萄酒文化旅游功能。酒庄拥有葡萄园600亩,主要种植酿酒葡萄品种包括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西拉(Syrah)、蛇龙珠(Cabernet Gernischt)。  华昊酒庄在2013年得到宁夏雷士工贸有限公司注资,以酿造优质葡萄酒为中心,于2013年建成高品质示范园200亩,并于同年被评为“宁夏回族自治区十大优质葡萄酒”。截止2014年底,公司完成对全部葡萄园的改造,使葡萄生长环境得到有效改善,为优质葡萄酒的生产奠定了坚实基础。  华昊酒庄主要生产华昊系列葡萄酒,包括华昊梅洛干红葡萄酒、华昊赤霞珠干红葡萄酒、华昊珍藏葡萄酒。其中华昊梅洛干红葡萄酒获得2015年醇鉴亚洲葡萄酒大赛铜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