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洛兹伯爵酒庄 Domaine Comte de Lauze

来源:时间:2021-07-05 08:35:03

洛兹伯爵酒庄

洛兹伯爵酒庄(Domaine Comte de Lauze)位于罗讷河谷(Rhone Valley)的教皇新堡(Chateauneuf-du-Pape)产区。  洛兹伯爵酒庄拥有葡萄园面积22公顷,其中10公顷分布在教皇新堡,12公顷分布在罗讷丘(Cotes du Rhone)。教皇新堡葡萄园的土壤为黏土和石灰岩。园中还有卵石,这些卵石能在白天吸收热量,夜晚释放热量,促进葡萄成熟。此外,密斯脱拉风的吹拂能够减少葡萄树感染病菌的概率,并保持天气凉爽。园中种植葡萄品种有歌海娜(Grenache)、西拉(Syrah)、神索(Cinsault)、维欧尼(Viognier)和瑚珊(Roussanne)等。  在葡萄成熟的季节,葡萄园用人工的方式挑选和采收葡萄。根据当地法规,每公顷产量不得高于3500升。为确保每瓶葡萄酒的高品质,洛兹伯爵酒庄严格控制葡萄酒产量。酿制红葡萄酒时,葡萄在经过分拣后,会进行温和压榨,然后浸皮以萃取颜色、单宁和风味物质。发酵产生的自流酒和压榨酒会进行混合。桃红葡萄酒采用放血法酿制。白葡萄酒在酿制时不进行浸皮,酒精发酵持续约8至15天,且不进行苹果酸乳酸发酵,以最大程度保留酸度和新鲜度。教皇新堡红葡萄酒在容积为3千升至6.5千升的大桶中熟成12个月,利用微氧化作用酒液的口感变得圆润柔顺。  洛兹伯爵酒庄推出洛兹伯爵教皇新堡干红葡萄酒(Domaine Comte de Lauze Chateauneuf-du-Pape)、洛兹伯爵教皇新堡干白葡萄酒(Domaine Comte de Lauze Chateauneuf-du-Pape Blanc)和洛兹伯爵罗讷丘干红葡萄酒(Domaine Comte de Lauze Cotes du Rhone)等多种酒款。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