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君叶酒庄 Royal leaf Wines

来源:时间:2021-07-04 20:35:02

君叶酒庄

君叶酒庄(Royal leaf)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Victoria)雅拉谷(Yarra Valley)葡萄酒产区,被誉为新世界葡萄酒的代表。  君叶酒庄葡萄园坐落在澳洲墨尔本东北约60公里的雅拉谷,这里孕育出澳洲最领先的高档葡萄酒生产商,同时也是维多利亚州最古老也是最著名的葡萄酒产区。雅拉谷气候凉爽,为葡萄提供了较长的生长周期。1-4月进入葡萄的成熟期,园区的气候又变得相对干爽,有利于葡萄的采收。园区以种植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西拉(Shiraz)葡萄为主。  君叶酒庄出产的葡萄酒以其饱满、浓郁、厚实,芬芳四溢的口感特征而广受推崇。所产的葡萄酒如Cabernet Sauvignon Barossa Valley 2008、Shiraz Barossa Valley 2008、Shiraz BIN 206和Cabernet Sauvignon BIN 206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