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贝克斯堡酒庄 Backsberg

来源:时间:2021-07-05 08:35:04

贝克斯堡酒庄

贝克斯堡酒庄(Backsberg)创办于1916年,位于南非帕尔(Paarl)产区,现由迈克尔•贝克(Michael Back)经营。如今,贝克斯堡已经成为南非乃至世界各地知名的品牌,并被纽约葡萄酒杂志选为年度100强酒业企业。该酒庄的葡萄酒、白兰地都获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此外,该酒庄凭借多年的良好信誉已与世界主要葡萄酒生产国的著名企业建立起长久的合作关系,旗下数个品牌葡萄酒已在中国市场上畅销多年,深得消费者的信任和厚爱。  贝克斯堡酒庄目前拥有大约110公顷的葡萄园,葡萄园坐落于西蒙堡山(Simonsberg Mountains)的斜坡之上,离开普敦仅有40分钟车程。葡萄园内气候非常好,夏天光照充足,冬天寒冷潮湿,非常适合葡萄的生长。  贝克斯堡酒庄生产优质葡萄酒的关键在于将“均衡”二字把握得非常好,葡萄园的管理及酿酒工作的进行无不首要考虑“均衡”二字。同时,酒庄也十分注意控制葡萄的产量,当然这也是遵循了“均衡”的理念。  贝克斯堡酒庄的酿酒哲学是“简单直白”,换句话来说就是,如果他们不能在葡萄园中收获到优质的葡萄,那么也不会把它们带入酒窖中。而在酿酒过程中,则遵循“越少干预越好”的原则,酿酒师一心致力于酿制出高水平的易饮酒款。该酒庄葡萄酒的总体特点是整体十分和谐。果味、单宁以及橡木桶熟成带来的更为复杂的风味,一切都融合得非常好。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