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鲁瓦切酒庄 Domaine Sylvain Loichet

来源:时间:2021-07-01 12:35:03

鲁瓦切酒庄

鲁瓦切酒庄(Domaine Sylvain Loichet)位于法国勃艮第(Burgundy)子产区伯恩丘(Cote de Beaune)的绍黑-伯恩(Chorey-les-Beaune)产酒村,是该产区内一座高品质的酒庄。  虽然鲁瓦切酒庄是由年轻有为的希尔万·鲁瓦切(Sylvain Loichet)一手创建的,但是酒庄的历史却可以追溯到20世纪80年代。1984年,希尔万的祖父母收购了一片葡萄园。由于希尔万的祖父母和父母都将他们主要的精力投入到采石场的经营上,因此鲁瓦切家族的葡萄园一直是由其他的租户负责种植。2004-2005年期间,希尔万接管了家族的葡萄园,并正式建立了鲁瓦切酒庄。之后,希尔万还成立了葡萄酒销售公司“Haute Couture”,并与多个优质葡萄种植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鲁瓦切酒庄的各项设施日益完善,出产着很多优质的葡萄酒。  鲁瓦切酒庄的葡萄园主要分布在勃艮第的伯恩丘和夜丘(Cote de Nuits)产区,总面积约为8公顷,包括绍黑-伯恩、佩尔南-韦热莱斯(Pernand-Vergelesses)、夜圣乔治(Nuits-Saint-Georges)和伏旧(Vougeot)等多个产酒村。虽然鲁瓦切酒庄各个葡萄园的风土特色不尽相同,但是总体来说,酒庄各葡萄园的风土情况都很适宜葡萄树的生长,有利于酿造出风味浓郁的优质葡萄酒。此外,鲁瓦切酒庄还采用了很多科学的方法来管理葡萄园,比如采用绿色有机法来种植葡萄树,既有利于出产优质天然的葡萄果实,又有利于保证终端消费者的健康。为了让出产的葡萄酒能够最大程度地展现出勃艮第的风土特色,酒庄还将葡萄园的生态平衡作为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  目前,鲁瓦切酒庄每年出产的酒款主要包括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两种类型,酒款种类主要有黑皮诺(Pinot Noir)和霞多丽(Chardonnay)。鲁瓦切酒庄出产的葡萄酒风味浓郁,品质上乘,口感甚佳,因此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在市场上也十分畅销。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