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朗酒庄 Lang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06-30 10:35:02

朗酒庄

朗酒庄(Lang Vineyards)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欧肯那根湖东、奈良马达区,是加拿大VQA法定冰酒产区。该酒庄是加拿大首家农场酒庄,是当地著名葡萄酒生产商之一。  1980年,云特·朗(Guenther Lang)和他的妻子克里斯提娜·朗(Kristina Lang)来到了加拿大,并收购了这家酒庄,取名为朗酒庄,并对酒庄的葡萄园进行改革,将原先种植的杂交(Hybid)葡萄品种换为亚欧葡萄品种(Vitis Vinefera)。葡萄园面积为6.5公顷,主要种植雷司令(Riesling)这个葡萄品种。1990年,酒庄正式开始营业。  朗酒庄向来以严谨的产品质量管理而著称,其生产和销售的产品全部经过最严格的检验程序,以保证其优良的品质和信誉,也充分体现了加拿大冰酒品牌的高档形象。Lang冰酒及葡萄酒曾多次获得加拿大葡萄酒大赛的最高奖项。酒庄的葡萄酒也常年被国际著名的品酒人士和权威的杂志推荐为加拿大最值得饮用和收藏的葡萄酒。朗酒庄葡萄酒的经营理念是:“好的葡萄酒最终是会得到市场认可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