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金玫瑰部落酒庄 Osoyoos Larose

来源:时间:2021-06-30 10:35:04

金玫瑰部落酒庄

金玫瑰部落酒庄(Osoyoos Larose)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British Columbia)产区。  金玫瑰部落酒庄由加拿大Vincor集团和法国波尔多的太阳集团合资经营。致力于运用波尔多经典的葡萄品种生产出世界级的加拿大顶级美酒。酒庄将波尔多传统的酿酒技术和新世界新的酿酒技术和酿酒设备相结合,并完美地运用到酒庄的酿酒过程中。一开始所产的葡萄酒Osoyoos Larose Le Grand Vin 2001超出了国内外所有人的预想,正是这款酒提升了整个南奥肯那根 (South Okanagan)红葡萄酒的名声,更使酒庄成为了世界级最好的葡萄酒生产商。酒庄早期的成功验证了以非凡视角进行合作的可能性,并一直鼓励着当地酒商不断努力也能生产出能与旧世界与新世界最优质葡萄酒相匹敌的杰出美酒。  金玫瑰部落酒庄葡萄园隶属加拿大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最大、最古老,并且是产量最高的葡萄产区欧肯那根谷(Okanagan Valley),偎依着加拿大唯一的口袋沙漠区域Osoyoos,气候受海岸山脉的影响,阻挡了来自太平洋冷湿气流的影响,导致该区炎热干燥,年平均降雨量只有200毫米,葡萄的主要生长期平均温度为22°C。土壤为沙土、粘土、岩石和碎卵石相混合的土壤类型,排水性良好,这种混合土壤可以让波尔多品种在此兴旺发达。这里独特的地理环境和气候条件形成了理想的葡萄生长环境,吸引了从法国到南非酿酒商的关注,酒庄也因在此地拥有葡萄园而备感骄傲与自豪。  酒庄拥有3片相邻的葡萄园,总共60英亩,坐落在欧肯那根谷的南部,美加的国界线边上。葡萄植株来自波尔多的Mercier nursery。酒庄的第1片葡萄园于1999年开始种植梅洛(Merlot)、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品丽珠(Cabernet Franc),面积达24.09英亩。南面的的第2片葡萄园于2000年种植梅洛、味而多(Petit Verdot)和马尔贝克(Malbec),面积总共18.88英亩。第3片葡萄园在更南面。酒庄葡萄园的种植要求远高于加拿大地区的平均水平,高成本,低产量也造就了酒庄葡萄酒的高品质。  金玫瑰部落酒庄出产的葡萄酒主要分为2大系列:Le Grand Vin和Pétales dOsoyoos。2个系列的葡萄酒品质都相当不错,赢得国内外人士的广泛好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