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梅尔酒庄 Chateau Mareil

来源:时间:2021-06-20 12:35:04

梅尔酒庄

梅尔酒庄是法国波尔多梅多克(Medoc)产区的酒庄之一,在中级酒庄联盟(L'Alliance des Crus Bourgeois)2012年发布的中级酒庄(Cru Bourgeois)名单中榜上有名。梅尔酒庄的主人布朗(Brown)家族已经为了酒庄的建设,数十年来不懈努力。  梅尔酒庄占地面积共为26公顷,其中葡萄园面积为17公顷。葡萄园的土壤类型为黏土和石灰岩。葡萄园所栽培的葡萄品种是几个波尔多著名品种,包括梅洛(Merlot)、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品丽珠(Cabernet Franc)。  酿酒方面,梅尔酒庄投入了先进的机械设备。葡萄经过人工采收后,会被压榨成汁,经过发酵与沉淀,置于不锈钢桶内或橡木桶中存放数月后装瓶。  玛利耶干红葡萄酒(Chateau Mareil)是一款深受大众喜爱的红葡萄酒,该葡萄酒是在橡木桶中熟成的,呈美丽的宝石红色,充满红色水果和香料的味道。此外,该酒还带有酒体厚重、口感均衡以及味道丰富浓郁的特点,适合与红肉、野味和奶酪等食物搭配佐餐。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