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拉贝格酒庄 Chateau Labegorce

来源:时间:2021-06-20 12:35:03

拉贝格酒庄

拉贝格酒庄(Chateau Labegorce)是法国波尔多玛歌(Margaux)产区的酒庄之一,亦为波尔多特级酒庄联合会(Union Des Grands Crus De Bordeaux)的成员之一。  拥有新古典主义城堡的拉贝格酒庄总面积为250公顷,与玛歌酒庄(Chateau Margaux)和力士金酒庄(Chateau Lascombes)相毗邻。爱德华·弗雷(Edouard Feret)1868年的作品中就提到了该酒庄,说该酒庄的城堡从1332年就已经存在,且是“坐落在玛歌村最美丽最优越的城堡之一”。  佩罗德(Perrodo)家族1989年收购拉贝格酒庄之后,就把酒庄之前分开的葡萄园重新整合,建立了统一完整的葡萄园,并对种植和酿酒技术进行了全面革新。这些措施不仅使拉贝格酒庄的建筑重放光芒,还让他们的葡萄酒更具魅力——果香浓郁,细腻优雅,构架完美。  拉贝格酒庄目前的葡萄园为70公顷,其中有50%的土地用来栽培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葡萄,有45%的土地用来栽培梅洛(Merlot)葡萄,有3%的土地用来栽培品丽珠(Cabernet Franc)葡萄,还有2%的土地用来栽培味而多(Petit Verdot)葡萄。所有这些葡萄树的平均树龄为25年。采摘后的葡萄经过筛选、破皮后,会进入具有温控功能的水泥发酵罐中进行发酵。发酵得来的葡萄酒之后会再在40%新的橡木桶中熟成14个月,最后在酒庄内装瓶。  拉贝格酒庄目前共出产两款葡萄酒,包括正、副(Labegorce Zede)牌的干红葡萄酒,目前的年平均产量为12,000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