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智利神树酒庄 Root:1

来源:时间:2021-06-20 10:35:04

智利神树酒庄

智利神树酒庄(Root:1)位于智利优质的葡萄酒产区卡萨布兰卡谷(Casablanca Valley)和空加瓜谷(Colchagua Valley)葡萄酒产区。  智利神树酒庄的创立是酒弓葡萄酒公司(Winebow, Inc.)和维帝斯酒庄(Vina Ventisquero)携手合作的结果。维帝斯酒庄以出产备受赞誉,风格独特的葡萄酒著称。此酒庄运用最新的葡萄栽培技术和可持续的种植方法,推动前沿技术在葡萄酒生产和土地管理上的应用。酒弓葡萄酒公司是世界优质葡萄酒与烈酒的主要进口商和分销商。  智利神树酒庄拥有的独特的地理位置为葡萄的生长提供了理想的环境,阳光普照,气候暖和的中央山谷的空加瓜谷非常适合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佳美娜(Carmenere)葡萄的种植,而卡萨布兰卡的海岸葡萄园则为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和黑皮诺(Pinot Noir)的种植创造了理想的生长环境。酒庄的葡萄园正是位于这两大产区之中。酒庄采用可持续的种植方法管理葡萄园,确保一切种植措施及葡萄酒酿造工艺都有利于塑造葡萄园的独特性,促进环境和地区的可持续发展。为此,酒庄采取了诸如土壤管理,保持生物多样化发展等多项措施,这种严谨的管理方式在每一瓶高品质的智利神树葡萄酒身上都得以体现。  智利神树酒庄葡萄酒采用的酿酒葡萄都是原产地非嫁接的葡萄树,这种纯种葡萄树结出的葡萄风味浓郁而纯粹,芳香四溢。所产的葡萄酒主要分为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如2012 Cabernet Sauvignon、2011 Cabernet Sauvignon和2012 Carmenere 、2011 Carmenere等红葡萄酒;2013 Sauvignon Blanc 、2012 Sauvignon Blanc等白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