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威廉·费尔酒庄 Domaine William Fevre

来源:时间:2021-06-20 10:35:04

威廉·费尔酒庄

威廉·费尔酒庄(Domaine William Fevre)是法国勃艮第夏布利(Chablis)产区的酒庄之一。  酒庄的创始人威廉·费尔(William Fevre)出生在一个在夏布利地区已经生活250年的家族。1959年,威廉·费尔创立了自己的葡萄酒公司,并推出首款葡萄酒。多年来,威廉一直潜心致力于酿制优质葡萄酒——把最真实的土壤特征反映在美酒中。1988年,来自香槟产区的亨利特(Henriot)家族,即宝尚父子酒庄的所有者,来此收购了该酒庄。新东家让宝尚父子的技术团队参与威廉•费尔酒庄葡萄酒的酿制,进一步地提高了其葡萄酒的品质。  威廉·费尔酒庄目前共占地47公顷,其中夏布利特级葡萄园(Grand Cru)15.2公顷,一级葡萄园(Premier Cru)12公顷。用来栽培霞多丽(Chardonnay)的土壤为黏土和白垩土。采摘后的葡萄酒经过筛选后会进行酿制。酿制得来的干白葡萄酒之后大部分会在小型不锈钢桶中熟成8至10个月,有10%会在法国橡木桶中熟成。  威廉·费尔酒庄出产多款品质优秀的霞多丽葡萄酒。以威廉·费尔酒庄干白葡萄酒(DomaineWilliam Fevre Chardonnay, Chablis, France)为例,该款葡萄酒呈浅黄色,散发柑橘水果和白色水果的精致芳香,充满丰富的矿物质味道,还带有口感柔顺的特点。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