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班洛克酒庄 Banrock Station

来源:时间:2021-06-15 14:35:03

班洛克酒庄

班洛克酒庄(Banrock Station)位于澳大利亚南澳州(South Australia)葡萄酒产区。该酒庄为世人酿造优质澳洲佳酿的同时,还致力于世界环境保护事业,将所得的部分收益应用于全球13个国家的环境保护工程,此举动对世界的环保事业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班洛克酒庄秉承的酿酒理念是在酿造风味浓郁,大方宏大,高性价比澳洲美酒的同时,对大地环境给予充分的尊重。酒庄葡萄园规模不断扩大,从1994年的13公顷发展到现在已经达到239公顷,种植的葡萄品种多达17种,包括地中海品种,如蒙特布查诺(Montepulciano)、猎狗(Tinto Cao)、本土多瑞加 (Touriga Nacional)和黑莫乐(Tinta Negra Mole)等。葡萄园采用最佳的种植方式栽培葡萄。通过土壤湿度探测器的测量结果来判断是否需要进行人工灌溉,灌溉方式也已经转变成地下灌溉模式。2002年,酒庄葡萄园获得了国际环境管理体系ISO 14001认证。  自2004年开始, 班洛克酒庄酿酒师Paul Burnett就在南澳州Riverland开始葡萄酒酿造。他对Riverland怀有满腔的热情,是葡萄栽培及葡萄酒酿造研究及创新领域的带头人。他出生于南澳州,在阿德莱德大学完成了农业科学(葡萄酒酿造科学方向)学士学位学习。随后,他游览了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葡萄酒产区,之后又在意大利托斯卡纳(Tuscany)的Castelfiorentino从事酿酒工作,并迷恋上了风味浓郁的意大利美酒,如蒙特布查诺和桑娇维塞(Sangiovese)葡萄酒。  班洛克酒庄出产的葡萄酒风味浓郁,易于入口。出售的每一瓶葡萄酒都可以帮助酒庄进行全球的环保工程。带着对品质及高性价比的不懈追求,酒庄出产的葡萄酒宏大,风味浓郁,展现出品种的特征,主要分为Classic Range、Mediterraneen Collection和Infusions三个系列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