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瑞芙酒庄 Reif Estate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6-14 12:35:03

瑞芙酒庄

瑞芙酒庄(Reif Estate Winery)位于加拿大安大略(Ontario)省著名的尼亚加拉半岛(Niagara Peninsula)葡萄酒产区,为克劳斯•瑞芙(Klaus W. Reif)所有。  500年前,瑞芙家族就一直在德国莱茵河流域(Rhine River Valley)附近一个以葡萄酒制造业为生的小镇上从事葡萄酒酿造的工作。1977年,埃瓦尔德•瑞芙(Ewald Reif)决定横跨大西洋,迁居至加拿大尼亚加拉地区。1983年,从未放弃葡萄酒酿造事业的埃瓦尔德在居住的庄园里创建了瑞芙酒庄并对庄园里原有的葡萄园进行一系列的改造。葡萄园里原来种植的本地葡萄品种被全部铲除,取而代之的是优质的欧亚葡萄品种——雷司令(Riesling)、霞多丽(Chardonnay)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随后,埃瓦尔德又在葡萄园种植法国杂交葡萄品种(French hybrids)。渐渐地,葡萄园面积扩大至50公顷。1987年,埃瓦尔德的侄子克劳斯接手管理酒庄。克劳斯从世界著名的德国盖森海姆研究所(Geisenheim Institute in Germany)毕业,他的专业是葡萄种植研究和酿酒学。克劳斯是加拿大酒商质量联盟(VQA)的创始成员之一。他的信念是酿造优质葡萄酒要从葡萄种植开始。1989年,酿酒师罗伯特(Roberto Di Domenico)加入瑞芙酒庄,他的加入为酒庄注入一股新能量。  从1987年开始,酒庄出产的葡萄酒在世界各地屡获殊荣。 1997年,泰索罗葡萄酒(Tesoro)在“国际葡萄酒和烈酒大赛”(International Wine & Spirit Competition)中获得金奖;2002年,酒庄在“国际葡萄酒和烈酒大赛”中被评为最佳加拿大酒庄;2009年,酒庄出产加拿大第一批用尼亚加拉葡萄(Niagara Raisins)酿造的葡萄酒等。2010年,克劳斯•瑞芙获得由安大略省葡萄酒协会(Ontario Wine Society)颁发的终身成就奖。  现在,酒庄是安大略省葡萄酒可持续发展委员会(Environmental Charter for the Sustainable Winemaking Committee for the Wine Council of Ontario)的合作伙伴。酒庄已发布的酒款有:瑞芙黑巴科干红葡萄酒(Reif Estate Winery Baco Noir, Ontario, Canada)、瑞芙梅洛干红葡萄酒(Reif Estate Winery Merlot, Niagara River, Canada)和瑞芙肯纳干白葡萄酒(Reif Estate Winery Kerner, Niagara River, Canada)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