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约瑟夫菲尔普斯酒庄 Joseph Phelps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06-13 10:35:02

约瑟夫菲尔普斯酒庄

约瑟夫菲尔普斯酒庄(Joseph Phelps Vineyard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纳帕谷(Napa Valley)产区,是一间家族酒庄,在当地颇负盛名。

约瑟夫菲尔普斯酒庄是由约瑟夫·菲尔普斯(Joseph Phelps)本人于1973年创立的,他原本从事建筑行业,后来在纳帕谷开始了他的葡萄酒事业。约瑟夫是纳帕谷的先行者,他是发现法国罗讷河谷(Rhone Valley)的葡萄品种在纳帕谷潜力的人之一,也是第一批在纳帕谷生产波尔多(Bordeaux)风格酒款的生产者。其子比尔·菲尔普斯(Bill Phelps)继任酒庄总裁,酒庄由菲尔普斯家族成员共同所有。

约瑟夫菲尔普斯酒庄是纳帕谷大型酒庄之一,目前在鹿跃(Stags Leap)和奥克维尔(Oakville)等地都拥有葡萄园,共计约198公顷。1999年开始,酒庄在加州的索诺玛(Sonoma)产区也建造了葡萄园,专门用来种植黑皮诺(Pinot Noir)和霞多丽(Chardonnay)。从2009年份开始,酒庄所有酿酒葡萄均采自自有葡萄园。

酒庄建立之初,约瑟夫曾延请有多年酿酒经验的沃尔特·苏格(Walter Schug)担任酒庄的酿酒师。次年酒庄便推出了该酒庄的旗舰酒款——徽章干红葡萄酒(Insignia),可谓一鸣惊人。现在克莱格·威廉姆斯(Graig Williams)先生接替苏格先生担任酒庄的酿酒师,成绩也相当不错。

徽章干红葡萄酒是约瑟夫菲尔普斯酒庄的代表酒款,首产于1974年,使用的是波尔多式的混酿手法,由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味而多(Petit Verdot)、品丽珠(Cabernet Franc)和马尔贝克(Malbec)共五种葡萄混酿而成。特别的是,每一年用的葡萄比例都会有所不同。该酒被认为是加利福尼亚州用赤霞珠混酿的酒款中最具魅力和复杂性的一款。该酒的出品十分严格,在不好的年份,庄主和酿酒师宁愿蒙受损失也不会生产,如此,酒的品质自然有所保证。除了徽章干红葡萄酒,约瑟夫菲尔普斯酒庄的另一款酒——巴克斯园赤霞珠(Backus Vineyard Cabernet Sauvignon)也得到了帕克团队(Robert Parker Points)不错的评价,这款酒所用的葡萄来自于奥克维尔地区的巴克斯葡萄园(Backus Vineyard)。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