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波特嘉酒庄 Bottega SpA

来源:时间:2021-06-06 16:35:04

波特嘉酒庄

波特嘉酒庄(Bottega SpA)位于意大利威尼托(Veneto)产区东北部特雷维索省(Bibano di Godega S.U.),距离威尼斯(Venice)45公里,较短的车程即可到达威尼托省Conegliano地区。威尼托省Conegliano地区堪称普罗塞克酒(Prosecco)之都,也是格拉帕酒(Grappa)传统发源地。

波特嘉酒庄坐落在一个19世纪的大型农场中,使用最前沿的环保技术标准翻新建成,周围环绕有30公顷的葡萄园。其主建筑毗邻圣•克里斯托弗(旅行者的庇护神)小教堂(Oratory of Saint Christopher),这座教堂的历史可追溯到1761年。整座酒庄位于高水脉密度地区的腹地,全年水量充足。入口处200年树龄的桑树高大挺拔,曾是繁荣的桑蚕养殖业的依托。

在葡萄酒酿造上,波特嘉酒庄秉承对大自然最大限度的尊重,严格挑选出最适合葡萄种植的区域,并对种植的葡萄植株和葡萄品种给予最贴心的呵护。在葡萄的收获季节里,从枝头成串采摘,挑选出品质最优良,香气最浓郁的葡萄,再严格控制发酵过程,以酿造出品质最优的葡萄酒。酒庄的酒窖将酿造工艺与酒庄的传统文化进行了完美的融合,使所酿出的“琼瑶玉液”能更好地满足最时尚、最挑剔品酒行家的品味。在日趋复杂的生产设备的辅助下,生产工艺始终遵循高标准,确保葡萄酒品质的始终如一,每一瓶波特嘉葡萄酒都是技艺精湛的酿酒师的经验结晶,他们确保了所产的每一款酒都具有最高的品质。

该酒庄采用的酿酒葡萄有科维纳(Corvina)、罗蒂内拉(Rondinella)、莫利纳拉(Molinara)、莫斯卡托(Moscato)和歌蕾拉(Glera)等。所产的起泡酒品质卓越,其中Bottega Gold 系列的波特嘉璀璨金瓶起泡酒(Bottega Gold),金光闪耀的酒瓶璀璨夺目,焕发出无限的尊荣与华贵。该酒所采用的酿酒葡萄来自快乐与诗意发源地的歌蕾拉葡萄园。该酒由黄绿色的小圆果酿成,在低温环境下生产,并在不锈钢桶中进行二次发酵后酿成的起泡酒,拥有优雅而细腻的口感,品质相当不错。此外,波特嘉酒庄所产的普罗塞克璀璨黑瓶起泡酒,花香馥郁,果味十足,充斥着金苹果和奇异水果的浓郁气息,口感干涩,优雅,新鲜。Ll Vino dell’Amore Moscato Petalo系列的佩塔罗爱恋慕斯卡托玫瑰黑瓶起泡酒(Vino dell’Amore Moscato Petalo)和佩塔罗爱恋慕斯卡托桃红金樽瓶起泡酒(Vino dell’Amore Moscato Petalo Pink),粉红玫瑰花的酒标图使起泡酒弥漫着浪漫的情愫,品质也相当不错,尤其受到女士们的欢迎。此外,该酒庄还出产一些干红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