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人喜欢自制啤酒

来源:时间:2021-07-13 15:41:16

当前局势创造了新的习惯,例如 Zoom 会议、戴口罩和社交距离,以及在新西兰的另一项活动:家庭酿造中的惊人增长。

Brewshop.co.nz 的创始人兼所有者 Peter Moorfield 是该国领先的家酿啤酒供应商之一,他说啤酒制造设备和麦芽、啤酒花和酵母等原料的销售从最初的水平开始就从未停止过“走出去” 4 去年封锁。

“在封锁的前三个月,销售额增长了 70% 以上,我们网站的访问量增加了 100%,”他说。“这就像圣诞节热潮,但已经过去了很多次。今年这种增长一直在持续,并且仍比 Covid 前的水平高出 50%;这已成为一种新常态。

“我猜人们坐在家里,时间充裕,这不仅为我们,而且为整个家庭酿造行业创造了激增。”

Moorfield 开始在他的车库里酿造啤酒,这是他在业余时间经营一家网页设计公司时所做的事情。为了更好地了解他与客户一起使用的电子商务平台,他在网上开设了 Brewshop,Brewshop 的想法由此诞生。

“我们决定加入一些产品,看看它们的销售情况。好吧,事情变得很疯狂。六个月后我们进入了一个仓库,五年后我卖掉了网页设计业务,全职经营 Brewshop。”

“在过去,尝试制作自制啤酒并不总是一种很好的体验,因为原料和设备并不容易获得。今天,您需要的任何东西都可用,这意味着可以制作与两家公司生产的啤酒相匹配的啤酒。大型啤酒厂和精酿啤酒厂。

“如今,除了有多种可供选择的品种外,家庭酿酒商还可以获得更多关于如何酿造啤酒的知识和专业知识,无论是淡啤酒还是帝国黑啤,”他说。“我们的客户酿造的一些啤酒在竞争中获胜,并且拥有市场上最好的精酿啤酒。”

Moorfield 的公司在线运营,直接向客户、多家精酿啤酒厂和全国约 60 家家酿零售店销售产品。

这种增长反映了大流行之后全球家庭酿造业正在发生的事情。在澳大利亚,两家领先的家酿供应商 Coopers 和 Dan Murphy's 的销售额也出现了飙升。根据澳大利亚 Beer & Brewer 杂志的一份报告,在第一次封锁期间,Coopers DIY 啤酒的销量增长了 280%,而 Dan Murphy 自制啤酒套装的销量增长了 30%。

Moorfield 说,他相信在精酿啤酒行业的支持下,家庭酿造的受欢迎程度也有所上升:“许多啤酒爱好者都受到精酿啤酒的启发,并花时间尝试创造自己的啤酒;这真的很有意义看到我们的客户想出的食谱。

“对于新西兰人来说,在享受一两杯饮料的同时,通过自己制作啤酒来省钱是一个机会。然而,这不是我们大多数客户的动力;相反,他们更愿意专注于制作最好的啤酒。”

他说,尽管 Brewshop 提供配方包和啤酒制作工具包,但大多数客户都会创建自己的配方并购买单独数量的原料(麦芽、啤酒花和酵母)。

“我们的总部设在汉密尔顿,但我们的运营完全基于在线,”他说。“我们有一个仓库,每个月从那里发出数千个订单。例如,我们每个月都会处理超过 3 吨麦芽,平均酿造使用大约 5 公斤的原料,这加起来就是很多批次.”

Brewshop 将参加 8 月的 Beervana 啤酒节,Moorfield 说,“这让我们有机会在客户面前展示我们的产品,这对于在线业务来说并不总是那么容易。”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