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乐丝酒庄携手葡萄酒大师协会

来源:时间:2021-05-31 19:41:04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桃乐丝酒庄携手葡萄酒大师协会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桃乐丝酒庄携手葡萄酒大师协会。

西班牙名庄桃乐丝酒庄(Torres)已于近日加入了葡萄酒大师协会(Institute of Masters of Wine,以下简称IMW)的国际支持者社区,对于这次联合,酒庄的第五代继承人米格尔·桃乐丝(Miguel Torres)谈道:“我们很乐意同IMW进行合作,因为它是当今世界最为著名且最有声望的葡萄酒机构之一。此外,IMW和它的成员们一直都在为全球范围内越来越多的葡萄酒爱好者们推广着葡萄酒知识和文化,这让我们十分赞赏。”

桃乐丝酒庄携手葡萄酒大师协会

而在IMW方面,其主席简·马斯特斯(Jane Masters MW)则说道:“我们很高兴桃乐丝酒庄能够成为IMW的官方支持者。数十年以来,这个已传到第五代继承人的酒庄一直走在推动葡萄酒品质和国际葡萄酒贸易发展的道路前沿,作出的贡献着实令人印象深刻。”此外,她还补充道:“在今年6月,米格尔·桃乐丝先生被IMW和the drinks business联合授予了终身成就奖(Lifetime Achievement Award)的荣誉,在他的带领下,桃乐丝酒庄一直都致力于环境保护以及促进全球葡萄酒社区内的相互学习与交流。”  起始于巴塞罗那(Barcelona)附近的桃乐丝酒庄在佩内德斯(Penedes)、巴尔贝拉河谷(Conca de Barbera)、普里奥拉托(Priorat)和塞格雷河岸(Costers del Segre)都建立过酒庄和葡萄园。同时,它还在智利、加州(California)以及西班牙的其它一些经典产区都有着属于自己的葡萄园。  另外,从17世纪开始,桃乐丝家族就已经是葡萄酒第一家族联盟(Primum Familiae Vini)的成员之一,该组织由11个历史悠久、声名显赫的葡萄酒家族组成,成员包括罗斯柴尔德(Rothschild)和贝加西西利亚(Vega-Sicilia)等。(编译/Gerard)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