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美国市场,会对意大利酿酒公司造成影响

来源:时间:2020-08-18 13:42:20

意大利葡萄酒联盟(Uiv, Unione Italiana Vini)在致政府的声明中表示,美国市场的关闭将会进一步损害意大利酿酒公司的经营活动,如果采取额外的关税,没有任何支持措施能弥补严重的潜在损失。

关闭美国市场,会对意大利酿酒公司造成影响

图片来源于: 意酒网

意大利葡萄酒联盟最新的数据也能证实这一观点:在上半年,与去年同期相比,来自美国的意大利葡萄酒订单数量增长2.9%,价值增长1.8%,意大利葡萄酒销售额达到了9.8亿美元,仍然是美国第一大供应商,进一步超越了竞争对手。

法国海关称,由于附加关税,法国在上半年损失了25.3%的销售额(7.91亿美元),西班牙损失了12.3%(1.59亿美元)。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