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佳酿葡萄酒公司的收益增长79%

来源:时间:2018-08-31 10:03:21

旗下拥有麦克圭根,藤柏斯和忘忧草葡萄酒品牌的澳洲佳酿葡萄酒公司近日发布了最近一年的业绩报告(截止到6月30号),该公司的葡萄酒收入增长率达到了79%,其中英国葡萄酒销售量也同时增长了18%。

澳洲佳酿葡萄酒公司的收益增长79%

图片来源于:thedrinksbusiness

据澳洲佳酿葡萄酒公司发布的业绩报告显示,与去年相比,该公司的现金流增长了1270万澳元,达到了2670万澳元,这也是最近12个月内该公司所取得的最高现金流收益。

得益于葡萄酒品牌产品保持着稳健的销售量增长,该公司一年的营业收入增长了17%,达到了3820万澳元。与此同时,该公司出口到新西兰市场的葡萄酒数量也从去年的下降转变成今年的7%增长率。

此外,在过去的12个月内(截止到2018年6月30号),该公司在亚洲地区的葡萄酒销售量也增长了9%。

澳洲佳酿葡萄酒公司的CEO Neil McGuigan表示:一直以来我们只专注于销售三个核心葡萄酒品牌的产品:麦克圭根,藤柏斯和忘忧草葡萄酒品牌,因此才有了今年销售量保持着稳健的增长势头。

他还表示:在英国市场上,麦克圭根葡萄酒品牌的葡萄酒销售量增长了18%,而从销售量而言,麦克圭根葡萄酒品牌也是英国市场上的第三大葡萄酒品牌。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