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酒王马赛多总经理做客红酒世界直播间

来源:时间:2021-08-08 18:41:11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意大利酒王马赛多总经理做客红酒世界直播间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谈到用100%梅洛(Merlot)葡萄酿制的顶级名酒,除了波尔多(Bordeaux)“酒王”柏图斯(Petrus)之外,就要属来自意大利托斯卡纳(Tuscany)产区的马赛多红葡萄酒(Masseto, Tuscany, Italy)了。12月1日12点,红酒世界邀请了马赛多总经理艾莉克斯·贝尔森(Alex Belson)做客直播间,与观众分享马赛多成功背后的故事。

马赛多葡萄酒诞生于上世纪八十年代,与欧纳拉雅酒庄红葡萄酒(Ornellaia, Bolgheri, Italy)并称“酒庄双姝”,自1987年份发布后,便迅速吸引了意大利收藏家的目光,声名日盛;而后《葡萄酒观察家》(Wine Spectator)和《葡萄酒倡导家》(Wine Advocate)给出的满分评价,使其名正言顺地跻身顶级佳酿。

意大利酒王马赛多总经理做客红酒世界直播间

如此强劲的表现追根究底还是归功于马赛多超凡的品质,其结构鲜明又极其优雅,每个年份的酒款皆有风土、气候和人力成就的独特个性。由于马赛多风格有别于欧纳拉雅酒庄(Tenuta dell'Ornellaia)的一贯理念,其拥有者花思蝶集团(Frescobaldi)目前正着手将其从欧纳拉雅中分离出来,单独运营。

意大利酒王马赛多总经理做客红酒世界直播间

本次做客红酒世界直播间的马赛多总经理贝尔森女士出生于英国,曾就读于伯明翰大学(Birmingham University)的语言学和经济学专业。毕业后,她先后在伦敦百事(PepsiCo London)和费加罗(Ferrero GmbH)的法兰克福(Frankfurt am Main)分公司的市场部工作。1986年,她来到皮埃蒙特(Piedmont),成为费加罗的产品经理,也是在这段时间,她发现了自己对葡萄酒的热情。1998年,贝尔森女士正式开始涉足葡萄酒事业,担任安东尼世家酒庄(Marchesi Antinori)的营销和出口市场经理,随后又成为欧纳拉雅和马赛多的商务总监;2016年,她开始担任马赛多的总经理一职。

意大利酒王马赛多总经理做客红酒世界直播间

红酒世界苗健董事长与酒庄总经理贝尔森女士合影

在直播中,贝尔森女士首先与观众分享了她与葡萄酒结缘的过程,并简要介绍了马赛多葡萄酒和其拥有者花思蝶家族。随后,贝尔森女士从马赛多名字的由来、葡萄园风土和管理等方面带观众进一步解了这款名酒,并与观众深入探讨了马赛多的个性和风格,强调该酒是基于一方风土的表达。接下来,贝尔森女士介绍了马赛多的全球市场以及针对中国的推广计划。在直播的最后,贝尔森女士还认真解答了来自热心观众的问题,积极与葡萄酒爱好者们互动。

意大利酒王马赛多总经理做客红酒世界直播间

红酒世界“全球名庄直播”栏目为消费者深入了解名庄提供了一个窗口,同时为全球名庄拉近了与中国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创造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法国、意大利、德国和澳大利亚等国家的名庄纷纷做客红酒世界直播间,包括波尔多的玛歌酒庄(Chateau Margaux)、金钟酒庄(Chateau Angelus)、柏菲酒庄(Chateau Pavie)、雄狮酒庄(Chateau Leoville Las Cases)、芝路酒庄(Chateau Guiraud)以及托斯卡纳(Tuscany)的欧纳拉雅(Tenuta dell'Ornellaia)和安东尼世家酒庄(Marchesi Antinori)在内的全球众多名庄来到红酒世界直播间与中国葡萄酒消费者交流互动。亚洲首位葡萄酒大师李志延(Jeannie Cho Lee MW)也多次做客直播间交流分享葡萄酒专业知识。  接下来在12月6日,红酒世界还将邀请美国杰克逊家族酒业(Jackson Family Wines)旗下真理酒庄(Verite)做客直播间,与观众畅聊名庄故事。请各位观众继续留意红酒世界直播栏目,观看名庄直播。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