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艮第葡萄酒协会迎来联合主席

来源:时间:2021-08-08 14:41:03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勃艮第葡萄酒协会迎来联合主席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近日,法国酿酒师弗朗索瓦·拉贝(Francois Labet)和路易-法布里·拉图尔(Louis-Fabrice Latour)被选举为勃艮第葡萄酒协会(Bureau interprofessionnel des vins de Bourgogne,以下简称BIVB)联合主席,二人将在未来四年致力于勃艮第(Burgundy)葡萄酒的宣传推广工作,并督促产区内重要基础设施工程的落实。

勃艮第葡萄酒协会迎来联合主席

左为弗朗索瓦·拉贝,右为路易-法布里·拉图尔

弗朗索瓦·拉贝和路易-法布里·拉图尔均出身自有数百年历史的酿酒世家。其中,拉贝不仅是践行有机法的酿酒师,同时还是法国总理的对外贸易顾问,主要负责协助法国葡萄酒的出口事务。拉贝家族的酿酒历史可追溯到1492年,目前其家族葡萄酒产业包括德莱图酒庄(Chateau De La Tour)和皮尔拉贝酒庄(Domaine Pierre Labet)。  拉图尔则是路易拉图酒庄(Maison Louis Latour)的第七代继承人。该酒庄是勃艮第最大的特级葡萄园(Grand Cru)拥有者,也是勃艮第最古老的家族经营种植者和酒商。拉图尔于1985年毕业于巴黎政治学院(Sciences Po),1989年参与家族事业,并于1999年正式接管家族企业。  拉贝将在前两年就任主席一职,直至拉图尔接任。拉贝表示,接下来一年里,BIVB将重点关注知名度较低的大区级(Regionale)和村庄级(Village)产区。“以建设一个团结的勃艮第为核心,我们葡萄酒的价值必须惠及(大区级和村庄级)这两个部分。”他说道。  两位联合主席还将想方设法从多个方面监督和鼓励勃艮第从业者们开展工作,包括激发种植农和酿酒师们的从业热情、提倡葡萄酒生产的可持续发展和推动建设一个记录勃艮第葡萄酒产量的数据库等。同时,勃艮第“葡萄酒之城(City of Wines)”这一旅游建设项目也提上了日程,今年勃艮第将公开招募建筑师和景观设计师,以实现2021年在勃艮第产区内开放3处旅游景点的目标。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