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产自亚利桑那州的清酒将带您前往日本

来源:时间:2021-07-19 16:06:26

霍尔布鲁克——就在历史悠久的 66 号公路旁,一座白色木结构建筑外的红色大写标志上写着“亚利桑那清酒”。

在这里,在霍尔布鲁克小镇,樱井敦夫在他对日本国酒的热情和对拥有自己的生意的追求的推动下酿造了一种高品质的手工制作的清酒。

除了他的传统清酒,樱井还使用一种被称为纳瓦霍茶的植物,他从附近的工匠那里采购了一种特制的注入清酒。他的清酒在全州各地的商店都有售,包括图森的 Plaza Liquors、MSA Annex 的 Westbound,以及亚利桑那州的餐厅,包括图森的 Sushi Zona。Sushi Zona 在传统绘画之间的墙壁上展示了亚利桑那清酒的带框展览。

樱井是如何在这个只有 5000 多人的乡村小镇上酿造出他的祖国日本最喜欢的酒的,这部分是爱情故事,部分是必需品。

樱井在东北大学学习农业时开始了他的清酒之旅。他参加了由仙台一家知名清酒公司的专家教授的清酒课程,这激发了他的兴趣,因为种植原料的联系,使清酒适合他的农业研究。

樱井在日本的清酒酿酒厂和山区磨练了他的手艺,在远离发酵罐的地方塑造了他的味觉。

Sakurai 对自然的欣赏以及他如何制作清酒是在他在日本清酒行业工作的 10 年中形成的,他学习了全国各地的酿酒厂贸易。在中型城市秋田的其中一家啤酒厂,他遇到了正在他带领的清酒之旅中的妻子希瑟。他们坠入爱河,后来在新泻结婚。

在为他人工作多年后,樱井攒下足够的钱来开办自己的清酒酿酒厂。但在日本开设清酒酿酒厂涉及复杂的许可程序。在亚利桑那州,Heather 在 Holbrook 上高中,这个过程几乎没有挑战性。

2014 年,这对夫妇和他们的三个孩子离开了日本,搬到了距离希瑟家约 140 英里的霍尔布鲁克,为亚利桑那州的乡村小镇提供了一个机会。

反过来,霍尔布鲁克社区为樱井、他的家人和亚利桑那清酒提供了机会。

Heather Sakurai 记得,当她的丈夫准备在 2015 年圣诞节前向霍尔布鲁克市议会提交提案时,他是多么紧张。他想在他的车库外开办啤酒厂,这需要镇上的有条件使用许可。

作为社区的新成员,樱井并不确定该镇是否会批准许可证。花了几年时间,但在 2017 年,他开始在他的车库里酿造清酒。第二年,他在距离他家仅几分钟路程的山上和高速公路附近的一个 1,000 平方英尺的啤酒厂破土动工。

樱井说,接受这项新的努力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我对这种情况感到紧张和不确定。”但现在这些紧张情绪已经被成功治愈了。

Sakurai 最早的支持者之一是著名的日本厨师 Nobuo Fukuda,他是凤凰城市中心 Teeter House 餐厅现已关闭的 Nobuo 的前老板。福田带着一瓶亚利桑那清酒去日本旅行,让他的清酒专家朋友试一试。

福田说,他们的反应与他的相似:“你的意思是这种清酒是在亚利桑那州生产的吗?”

福田说他仍然不完全理解樱井是如何用如此简单的原料制作如此优质的清酒的。大多数清酒使用优质特定类型的大米和最纯净的水。Sakurai 使用来自 Holbrook 的地下水和来自加利福尼亚的煮饭,只从日本进口曲和清酒酵母。

樱井是一位环保主义者,他相信保护自然资源的价值。

“对我们来说,水就是我们的生命。我们镇上的一切都用这些水,”樱井说。“水是我们最重要的东西。”

樱井最近发布了一种纳瓦霍茶注入的清酒,由在亚利桑那州、新墨西哥州和远至蒙大拿州发现的野生植物制成。樱井用这种茶将当地美洲原住民文化融入他的清酒中,由工匠种植者弗兰基斯宾塞收获和加工,被称为“Highhorse”。它具有类似于洋甘菊的温和泥土味,并在清酒中添加了香料成分。

2017 年 3 月 31 日,樱井开着他那尘土飞扬的雪佛兰 Silverado 从霍尔布鲁克开往坦佩的富士屋市场后,完成了他的第一次销售。店主只买了六瓶,因为他和樱井都无法预测它的销量。

“两分钟后,一位顾客进来找东西,找到了我的清酒。他们说,‘这是什么?看起来很有趣。我想我会买的,'”樱井回忆道。樱井和主人都有同样的惊异反应:“天啊。”

那一年,樱井生产了 200 加仑清酒;2020 年,他的产量是这个数字的四倍。

“它没有像你有时在日本看到的那样疯狂的瓶子标签,”马克塔贝尔说,他是一位长期的清酒迷,在他的凤凰城高档餐厅 Tarbell's 出售亚利桑那清酒。“这是一个非常基本的展示和装瓶,但一切都与瓶子里的东西有关。”

在霍尔布鲁克的哈奇市场,Arizona Sake 与冰镇啤酒和牛肉干坐在一起。在 Tucson's Plaza Liquors,它被搁置在数以千计的啤酒和烈酒中。

在顾客不断询问是否有货后,Plaza Liquors 开始销售樱井清酒。运送到 2642 N. Campbell Ave. 的商店的第一批箱子甚至在箱子被打开之前就已经售出。

Sakurai 的成功与亚利桑那州精酿啤酒厂和蒸馏厂过去十年所经历的成功类似。但樱井并没有考虑扩大他在霍尔布鲁克的英亩土地的产量,他说他的重点是质量,而不是数量。

“我的目​​标不是变得越来越大,”樱井说。“我想继续生产相同的质量,无论我生产多少,我都必须这样做。”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