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珀·莫里斯强势加盟,伯恩济贫院慈善拍卖会再添助力

来源:时间:2021-06-07 14:41:01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贾斯珀·莫里斯强势加盟,伯恩济贫院慈善拍卖会再添助力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贾斯珀·莫里斯强势加盟,伯恩济贫院慈善拍卖会再添助力。

2005年,伯恩济贫院(Hospices de Beaune)慈善拍卖会与拍卖巨头佳士得(Christie)全权合作,现今又再添助力。佳士得宣布葡萄酒大师贾斯珀·莫里斯(Jasper Morris MW)将加入佳士得拍卖团队,成为伯恩济贫院慈善拍卖会的新任高级顾问。

贾斯珀·莫里斯强势加盟,伯恩济贫院慈善拍卖会再添助力

1985年获得葡萄酒大师称号的贾斯珀·莫里斯是勃艮第(Burgundy)葡萄酒的专家,拥有丰富的勃艮第葡萄酒知识和独特的见解,并对各种黑皮诺(Pinot Noir)产酒国有着浓厚的兴趣。在担任伯恩济贫院慈善拍卖高级顾问一职的同时,贾斯珀·莫里斯在英国知名酒商BBR(Berry Bros & Rudd)担任的采购总监一职不变。  莫里斯从小就对葡萄酒有着浓厚的兴趣。1981年,莫里斯和托尼·维尔丁(Tony Verdin)一起创建了莫里斯&维尔丁葡萄酒行(Morris & Verdin),专营葡萄酒进口贸易。随后,莫尔斯和杰西斯·罗宾逊(Jancis Robinson)以及妹妹阿拉贝拉·伍罗德(Arabella Woodrow)三人一起修习葡萄酒大师,并分别在1985年、1984年和1986年获得了葡萄酒大师的称号。  2003年,莫里斯&维尔丁葡萄酒行被BBR收购,莫里斯也被聘任为BBR的采购总监。2008年5月份,莫里斯和BBR的同事一起出版了《葡萄酒行业前瞻》(The Future of Wine Report),对葡萄酒行业未来50年的发展做出了预测。  2010年,BBR的出版部门发表了莫里斯的《探访勃艮第》(Inside Burgundy),这本书可谓是勃艮第酒庄、田产的百科大辞典,里面详细介绍了勃艮第每一块一级田,特级田以及每个村庄的主要生产商,每个酒庄会有一些旗舰酒款的品鉴记录。这本书不仅获得了“安德烈·西蒙奖”(Andre Simon prize),还被多次补充刊印和制作成电子书,深受欢迎。  佳士得拍卖行方面称:“在伯恩济贫院慈善拍卖期间,贾斯珀将会和佳士得的拍卖团队共同进退,致力于推广这一国际性的慈善拍卖事业和伯恩济贫院的葡萄酒。”  2016年的伯恩济贫院慈善拍卖会将在11月18-20日举行,知名葡萄酒大师、葡萄酒拍卖行业巨头加上最为古老著名的拍卖盛会,强强联手,想必又是葡萄酒界的一大盛事。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