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irginio(威卡帝)酒庄

来源:时间:2021-05-18 18:05:00

酿酒理念

“通过我们的葡萄酒,我们分享这片土地的历史,传递酿酒人的激情。”

Valvirginio威卡帝酒庄是意大利施安蒂产区众多酒庄的领导者,因其持续的发展和投资酿造出精致和高品质的酒款。如今酒庄联合社拥有350名成员,他们共同保护着约1500公顷的托斯卡纳景观,酒庄的这种组织形式是为了延续小型农业社区的家庭传统,给他们一个未来,在保护环境和美丽的乡村景观的同时,给他们一个独立的未来,并促进当地旅游等微观经济的发展。葡萄园里种植着本土葡萄品种和国际品种,包括Sangiovese, Canaiolo, Colorino, Ciliegiolo, Malvasia nera, Merlot 等红葡萄品种,Vermentino, Pinot Grigio, Trebbiano和Malvasia Bianca等白葡萄品种。他们在自己的葡萄园里,用智慧,巧技,和奉献栽培;特别是保护环境方面,他们配备了光伏系统,确保使用清洁能源。

Valvirginio(威卡帝)酒庄

酒庄历史

酒庄创始人是Baragli Ritano先生:上世纪70年代,他决定和父亲一起在祖父的小公司工作。当时只有两个合作社,并在1988年合并成“Valvirginio酒庄”。起初联合社的成员只有16位,他们不顾各自家庭的反对意见加入联合社,在良好的发展下,现在联合社成员来到350人。随后,他们投资翻新基础设施,酿出的葡萄酒主要在托斯卡纳出售。2011年,托斯卡纳酿酒厂有史以来最大光伏系统在Valvirginio建成使用,能够覆盖酒庄超过60%的所需能源。

Valvirginio(威卡帝)酒庄

经典酒款介绍

Chianti Classico Nero dei Venti

Sangiovese葡萄使意大利托斯卡纳成为世界上最著名的葡萄酒产区之一,而这款酒传承了产区的酿酒传统,是产区优质葡萄酒的代表。酒款呈深宝石红色,闻起来有黑莓和覆盆子等红色水果的香气,通过橡木桶陈酿带来香草的气息,它非常适合与红肉和野味搭配。

Valvirginio(威卡帝)酒庄

Chianti Riserva

这款葡萄酒柔和圆润,由Sangiovese和Merlot葡萄混酿而成, 采用的是Chianti子产区Montersprtoli以及其周边种植的葡萄;酒款呈深宝石红色,香气清新,有香料气息, 令人愉悦;口感饱满,果香浓郁,单宁柔和,回味优雅宜人;适合与烤肉、奶酪搭配。

Valvirginio(威卡帝)酒庄

Vin Santo del Chianti

VinSanto是托斯卡纳特有的甜酒,体现了托斯卡纳酿酒传统,从葡萄园里的精心挑选开始,直到Trebbiano和Malvasia del Chianti葡萄的风干浓缩。酒款颜色为琥珀色,杏仁、蜂蜜和干果的香味非常突出,口感柔和,细腻,持久,回味中有干果和烤木的味道。

Valvirginio(威卡帝)酒庄

联系酒庄出口经理:

出口部经理:莫妮克·萨洛蒂

手机:+39 334 2372926

邮箱:monique.salotti@collifiorentini.it

Valvirginio(威卡帝)酒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