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葡萄酒烹制美味地中海式浓汤

来源:时间:2021-05-17 15:31:11

女性朋友都很在意自己的身材,大家都想有个好身材。所以女性朋友很在意胸部丰满。这个时候很多人会选择吃葡萄酒木瓜汤,那么葡萄酒还能做哪些汤类呢,用葡萄酒烹制美味地中海式浓汤可以吗?下面我们看看。

如何用葡萄酒烹制美味地中海式浓汤

这款汤,之所以命名为“地中海式”的汤,是因用到的主料之一是意式通心粉、辅料中有意式菜品中常用到的欧芹和洋葱。当然,从题目中,也可以看出这款汤,也是用葡萄酒来烹制的。汤品的材料准备方便、烹调的方法简单;且不必添加鸡精、酱油等调味料,所有的风味完全出自料品本身。你也来试试吧!当葡萄酒的芬芳从厨房飘出来的时候,你的心中会涌现无限的满足感。

材料:2勺纯橄榄油;2瓣大蒜,切碎;3支羊小腿;1.5升水(6杯);250毫升干红葡萄酒(1杯);1勺精炼橄榄油;1个洋葱,切细条;100克意式通心粉(眼眉状的);4根芹菜,切块;3条欧芹,切末。

烹制方法:

1、将2勺纯橄榄油倒入大的汤锅中,热后,加入蒜末和羊小腿;

2、翻炒,待羊腿整个变棕后,倒入冷水和红葡萄酒;待锅内沸腾后,开盖,并转用小火焖一小时,到羊腿煮熟;

3、将羊腿取出,剔除骨头,肉切小块;汤盛出,留待备用;

4、将1勺精橄榄油倒入同样的锅内,倒入洋葱翻炒至变软,倒入备汤;

5、待汤沸后,加入通心粉;待锅内沸后,开盖至通心粉开始变软;

6、加入芹菜,开盖煮10分钟,

7、将出锅时,加入欧芹末,即可。

以上介绍了一些关于地中海式浓汤的信息。我们可以发现葡萄酒地中海式浓汤非常好吃,味道很好,对我们的健康也有好处。所以我们更注重地中海式浓汤。我们要了解一下上面介绍的地中海式浓汤方法,这样才能更好的吃到地中海式浓汤。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