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两名校入围2015年波尔多左岸杯品酒大赛决赛

来源:时间:2021-06-13 16:41:05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美两名校入围2015年波尔多左岸杯品酒大赛决赛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美两名校入围2015年波尔多左岸杯品酒大赛决赛。

ABSTRACT:The first round of qualifying for this year’s Left Bank Bordeaux Cup has taken place in New York with student teams from UCLA Anderson and MIT Sloan booking their place in the final.  波尔多左岸杯品酒大赛(Left Bank Bordeaux Cup)是由埃里克·罗斯柴尔德男爵创办的,是世界上最大的业余葡萄酒品鉴大赛之一,今年已经是第14届了。  参赛队伍须完成一系列关于盲品的多项选择题,正确选择出所品酒款的酒庄、产区、特点和年份。大赛的决赛将在来自美国、亚洲、法国和欧洲其他国家的各两支队伍之间选出获胜的队伍。美两名校入围2015年波尔多左岸杯品酒大赛决赛图片来源:commanderiedubontemps  日前,美国站的结果已经揭晓,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安德森管理学院和麻省理工斯隆学院入围2015年波尔多左岸杯品酒大赛的决赛,他们将于6月份在拉菲古堡(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的酒窖与来自其他国家和地区的队伍角逐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安德森管理学院是首次参加这项赛事。他们与其他9支来自各个美国名校的队伍竞赛,最终脱颖而出。  接下来的几个月了,另外4场资格赛将分别在香港、上海、伦敦和巴黎举行,其中巴黎站还将上演上届冠军法国EDHEC里尔商学院的卫冕之战。最终的决赛将于6月12日在拉菲古堡举行。(编译/Derek)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