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爽气候产区葡萄酒带动法国葡萄酒出口量

来源:时间:2021-06-04 14:41:06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凉爽气候产区葡萄酒带动法国葡萄酒出口量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凉爽气候产区葡萄酒带动法国葡萄酒出口量。

法国农业、渔业与食品管理局(FranceAgriMer)的数据显示,2015年法国葡萄酒出口量总体下降了1.4%,其中法定产区葡萄酒的出口量与去年相比,下降了1.5%。然而来自法国北部的凉爽气候产区的葡萄酒却表现出色,该地区产量虽低于平均水平,但出口量却强劲上升。

凉爽气候产区葡萄酒带动法国葡萄酒出口量

卢瓦尔河谷(Loire Valley)和勃艮第(Burgundy)在前半年的表现被视作黑马。卢瓦尔河谷葡萄酒的出口量增加了6%,博若莱(Beaujolais)的出口量上升了1.6%。据报道,2016年卢瓦尔河谷的产量高于平均水平,尽管年初遭受了冰雹灾害,但夏季天气状况良好,为出产优质的品丽珠(Cabernet Franc)和佳美(Gamay)提供了有利条件。卢瓦尔河谷每年向英国出口约180万升葡萄酒,英国成为卢瓦尔河谷葡萄酒最大的市场。  巴黎葡萄酒视野(VinoVision Paris)的数据显示,尽管勃艮第的产量因年初的冰雹而缩减至1.15亿升,但该产区向英国出口葡萄酒量也上升了17.7%。(编译/Sylvie)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