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C精品酒业与福建丰联合作,开启新格局

来源:时间:2020-08-21 10:35:48

2020年8月19日、20日,在现场超过百位嘉宾的共同见证下,“ASC精品酒业与福建丰联战略合作发布会”分别在福建省福州市和厦门市举行。

ASC精品酒业与福建丰联合作,开启新格局

图片来源于:酒业家

一方是中国精品葡萄酒行业的佼佼者,一方是拥有超过20年品牌代理经验的区域经销领先者,ASC精品酒业与福建丰联贸易有限公司携手,正式宣布将合作关系升级到全新高度,期待在福建和江西这两个发展各具特点的葡萄酒市场通力合作,为两地的葡萄酒爱好者,带去更多美酒佳酿品饮乐趣。

ASC精品酒业诚意满满

从1996年成立伊始,ASC精品酒业就一直致力于成为中国精品葡萄酒行业的佼佼者和值得信赖的优质精品葡萄酒供应商。截至目前,ASC精品酒业代理着来自16个国家、100多个品牌超过1,200多款优质葡萄酒,为国内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产品选择与优质的服务。

而ASC的合作方,福建丰联贸易有限公司,作为福建省粮油食品进出口集团旗下专业的品牌代理企业,拥有20多年的品牌代理及国内贸易发展经验,是国家级放心酒示范工程企业。其代理的品类丰富,对下一级经销商吸引力很大。此外,福建丰联的渠道已经下沉到乡镇一级,并在当地建立起了完备的渠道体系。而在酒店、餐饮等渠道,丰联经过多年深耕,影响力不容小觑。

因此ASC认为,此次与福建丰联的合作升级,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阶段。合作升级后,诚意满满的ASC精品酒业将与福建丰联充分共享区域客户资源,未来ASC也会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市场及服务商培育领域。

针对不同发展阶段市场的量身定做

福建,一直可以说是中国酒类消费的大省。经济发达的福建省内有多个历史悠久的出海口岸,同时伴随着的是身后的“侨乡”文化。这不仅带来了丰富的华侨回乡投资资本,也令福建本地对于酒类消费的接受度中西兼容。当地的消费者对各品类的酒款接受程度都很高,尤其葡萄酒更是成为了日常消费的酒款,可以说福建省也是葡萄酒在中国市场的一块福地。

而江西省可以说在葡萄酒市场领域中,拥有着十分巨大的发展空间与潜力。江西毗邻广东、福建这样葡萄酒消费氛围浓厚的省份,自然会受到氛围影响。同时,这些年江西的经济发展不断增速,当大家收入增长后,渴望追求更有品质的生活方式时,对葡萄酒的需求也会水涨船高。

作为深耕闽、赣市场多年的经销商代表,福建丰联在这两地有着出色的主场优势和服务当地的经验。ASC精品酒业选择与福建丰联在两个处于发展阶段的葡萄酒市场合作,也将为福建与江西两地的葡萄酒迷们带来更多针对性的产品与服务。未来精彩可期。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