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非法酒精造成巴拉圭财政440万美元损失

来源:时间:2018-09-07 13:56:49

据巴拉圭酒精饮料商会(Capaba)与欧睿国际(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联合发布的巴拉圭非法酒精饮料市场报告显示,2017年,非法酒精为巴拉圭财政带来440万美元的损失,数据表明,巴拉圭非法酒饮中,走私饮品的比重从48%升至去年的72%,高于南美平均水平。

去年非法酒精造成巴拉圭财政440万美元损失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报告显示,去年,巴拉圭非法酒精饮料市场共有非法酒饮29444 HLAP(全称Hectolitros de Alcohol Puro,折算为纯酒精后的升数),总金额为7450万美元,造成财政损失440万美元。此外,在巴拉圭酒精饮料市场中,非法酒饮(折算为纯酒精)占7%,而非法酒饮的人均消费量为0.7升。

报告将5种情况定义为非法酒饮,分别是假冒饮品、走私饮品、非法手工生产饮品、山寨饮品(使用正规饮品的包装,但内容物非原装)和逃税饮品,调查涉及饮品的生产、进口、出口、购买和销售等多个流程。

此外,数据显示,在巴拉圭非法酒饮中,走私饮品的比重从48%升至去年的72%,高于拉美的平均水平,是造成行业和国家收入损失的主要原因,也代表了较高的财政风险。一般来说,非法酒饮的售价比合法饮品便宜14%。

报告认为,追求低价而不重视产品来源是消费者购买非法酒饮的主要原因。与邻国货币的汇率问题、海关管控不足问题,也助长了饮品走私。因此,为应对这一挑战,巴拉圭需要开展公共和私营部门之间协调工作,实施更严厉的制裁,并加强区域跨境合作。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