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葡萄酒销售量增长0.47%

来源:时间:2018-08-24 13:55:55

在爱尔兰的酒精饮料消量持续下降的背景下,爱尔兰去年的葡萄酒销量却增加了10万箱。

爱尔兰葡萄酒销售量增长0.47%

图片来源于:FoodBevDaily

根据爱尔兰葡萄酒协会(IWA)最新数据显示,爱尔兰葡萄酒销量增长了0.47%。自2001年以来,爱尔兰成年人的平均酒精消量下降了23.3%。

IWA的葡萄酒市场报告指出,啤酒仍然是爱尔兰最受欢迎的酒精饮料,但葡萄酒是爱尔兰人第二喜爱的酒精饮料。

葡萄酒的市场占有率从2016年的27.6%小幅上升到2017年的27.7%。啤酒的市场占有率从2017年的45.8%下降到现在的44.8%。

虽然白葡萄酒占爱尔兰葡萄酒市场份额的50%,但红葡萄酒从47%下降到45%,而玫瑰红葡萄酒的市场份额则从3%上升到5%。

采购葡萄酒最多的两个国家分别是占市场份额27%的智利和紧随其后占市场份额16.7%的澳大利亚,在此之后是占12.7%的法国,12.6%的西班牙和9.4%的意大利。

IWA主席Jim Bradley说道:“今天,爱尔兰消费者在食物方面更加成熟,他们拥有世界上最好的、最适合搭配食物的葡萄酒。我们看到,2017年葡萄酒消量略有上升,而整体经济的持续增长表明,情况仍是有利的。”

IWA表示爱尔兰的葡萄酒行业面临着很多挑战,其中包括可能增加的消费税和公共健康(酒精)法案。拟议的立法试图对在该国销售的所有酒类产品实施强制性的癌症警告标签。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