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与英国签订自由贸易协定,有利于澳洲葡萄酒发展

来源:时间:2020-06-19 09:57:49

澳大利亚葡萄与葡萄酒协会日前祝贺联邦政府宣布澳大利亚和英国将启动自由贸易协定谈判。

澳洲与英国签订自由贸易协定,有利于澳洲葡萄酒发展

图片来源于:winetitles

英国是澳大利亚葡萄酒企业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如今英国是澳大利亚最大的葡萄酒出口市场。截止至今年3月,澳大利亚葡萄酒出口到英国市场的数量超过2400万箱,其出口价值达到3.47亿澳元。

澳大利亚葡萄与葡萄酒协会的首席执行官Tony Battaglene表示,“这一宣布标志着澳大利亚政府为促进澳大利亚农业出口而迈出了重要一步,这是最好的时机,让葡萄酒行业努力从冠状病毒危机中恢复过来。”

“澳大利亚与英国长期以来的葡萄酒出口关系只能通过这个自由贸易协定得到加强,这将为澳大利亚的葡萄种植者和酿酒师提供机会,将他们的葡萄酒提供给英国消费者饮用。”

“我们强烈支持伯明翰部长继续领导澳大利亚积极的自由贸易议程。

“全面、高质量的贸易协定对澳大利亚葡萄和葡萄酒行业具有真正的长期利益,它们通过就业、出口、食品和葡萄酒旅游业为支持澳大利亚的区域经济做出了巨大贡献。”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