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雅2015年份正式发布

来源:时间:2021-05-30 14:41:05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嘉雅2015年份正式发布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嘉雅2015年份正式发布。

据《醇鉴》(Decanter)报道,2015年嘉雅巴巴莱斯科红葡萄酒(Gaja Barbaresco, Piedmont, Italy)近日在英国市场上市,特别发布价为每箱(6瓶)750英镑(约合人民币6,611元)。

嘉雅2015年份正式发布

对于巴巴莱斯科产区(Barbaresco)而言,2015年份是一个成功的年份,业内甚至有人认为这一年份堪比优秀的2010年份。当年7月天气持续酷热,庆幸的是,采收前降雨来临,缓解了高温天气。大多数内比奥罗(Nebbiolo)都达到了理想的成熟度,许多生产商都在9月底进行采收。嘉雅酒庄(Gaja)的庄主佳亚·嘉雅(Gaia Gaja)表示,该年份的葡萄酒兼具复杂度和果香。

《醇鉴》的葡萄酒专家史蒂芬·布鲁克(Stephen Brook)近期品鉴了这款葡萄酒,并给出了不俗的评价。而帕克团队(Robert Parker Points)则给出了93分的好评,认为这款葡萄酒口感丰富饱满,质地精致,果味浓郁。

嘉雅巴巴莱斯科红葡萄酒是意大利著名的四大雅之一,它的酿酒葡萄选自酒庄的14个葡萄园,葡萄藤的平均树龄为40年,这些葡萄树位于海拔250至300米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