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烧猪蹄,美容功效十足十!

来源:时间:2021-06-08 18:41:04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红酒烧猪蹄,美容功效十足十!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红酒烧猪蹄,美容功效十足十!。

之前某香港男星主持的一档美食节目介绍过一道“红酒烩猪蹄”,不禁让人口水外注。殊不知,除了诱人的色香味外,这道菜的美容功效更不可小觑。  一、美食亮点

红酒烧猪蹄,美容功效十足十!

首先,猪手中富含胶原蛋白,这种物质经消化后如能恰巧再适当地聚合成胶原蛋白,除了可以支撑皮肤、使皮肤富有弹性质外,还可以利用其中的网状空间储存水分,使肌肤水润亮泽、气血丰盈。其次,红酒更是一种富含抗氧化物质的酒精饮料,在烹饪美食时适量加入可以产生香气并去除腥膻味。总之,将红酒与猪蹄二者结合,简直就是美容养颜的营养佳品。  二、美食原料  1. 前猪蹄约700克;  2. 红酒适量(按口味轻重);  3. 适量葱、姜、酱油、白糖、香味调料包和盐(按个人口味搭配)。  三、美食制作

1. 将猪蹄洗净后切成小块。  2. 用开水煮几分钟,捞出后将猪毛剔净,将表面的血沫洗净,沥干。  3. 向带热油的锅中加入葱、姜,再放入猪蹄块,小火翻炒至猪蹄表面呈金黄色。  4. 加入红酒、酱油、白糖和调料包,再添入没过猪蹄表面的开水,大火开锅后转小火,煮炖一到两个小时汤汁收干,加盐调味出锅。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