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小山谷酒庄 Small Gully

来源:时间:2021-06-06 12:35:08

小山谷酒庄

小山谷酒庄(Small Gully)位于澳大利亚南澳州(South Australia)的巴罗萨谷 (Barossa Valley)葡萄酒产区。  小山谷酒庄成立于1999年,由布莱克先生(Stephen Black)、罗伯特·巴德(Robert Bader)、和达伦·齐默尔曼(Darren Zimmermann)3人合伙人创建。布莱克是酒庄的酿酒师,在开始葡萄酒生意之前,他从事的是医药工作,而且颇有成就。1992年,他在巴罗萨(Barossa)当地一家很有名气的酒庄工作。1993年,他去了罗斯沃西学院(Roseworthy College)进修葡萄酒酿造学。而罗伯特在1981年就已经从事葡萄酒相关的工作。1999年,3位志同道合者走到一起,共同建立小山谷酒庄。2000年,他们酿造出酒庄首个年份的葡萄酒,从此便一往直前。 在丰富的传统文化的作用下,小山谷酒庄生产的葡萄酒口感强劲、饱满,果香浓郁,具有明显的巴罗萨风格,这反映了酒庄庄主们的热情与孜孜不倦的努力。他们一直追求用自家葡萄园的超一流葡萄酿造世界顶级葡萄酒的酿酒理念。酒庄共生产四个系列的葡萄酒:正邪不两立(The Formula)、布莱克混酿(Mr Blacks Concoction)、小山谷单一葡萄园(Small Gully Individual Vineyards)和旗舰酒黑魅(Black Magic)。该酒庄主要以酿造高端酒为主,这也反映了布莱克先生对他生产的葡萄酒的重视与喜爱。 小山谷酒庄的葡萄园面积达13256公顷,葡萄园呈温暖的大陆性气候,风土多样。园中土壤类型多样,既有肥力较低的黏质壤土,也有比例较大的沙土。土壤颜色除了灰色、红色,还有其它各种色调。园内种植的葡萄品种包括西拉(Shiraz)、仙粉黛(Zinfandel)、歌海娜(Grenache)、维欧尼(Viognier)、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歌海娜-西拉-慕合怀特(GSM)等。  小山谷酒庄的配方系列葡萄酒,每年都得到葡萄酒大师罗伯特·帕克90分以上的高评。酒庄所酿造的葡萄酒已销往世界各地,比如美国(the USA)、中国(China)、丹麦(Denmark)等。已发布的酒款有Small Gully Black Magic Shiraz、Small Gully Shiraz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