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帕天然葡萄酒俱乐部的工作在网上疯传 其行为甚至比听起来更古怪

来源:时间:2021-07-30 14:51:10

纳帕(Napa)的天然葡萄酒销售商Dry Farm Wines正在招聘渴望加入其“生物黑客”和生酮节食者队伍的求职者,这些人“随时旅行”,“经常在一起”,本周Twitter上的一则招聘公告疯传。

推特用户@clapifyoulikeme发布了好几页的求职申请,这让很多读者觉得有点……一份问卷要求应聘者描述“爱”、“真实”和“信任”对他们来说意味着什么;他说,任何合格的候选人都应该是“情人”;他还提到,所有公司员工都要“保护自己的早晨”,参加“30-60分钟的团队冥想、感恩练习、团队想象和家庭会议”。在整个帖子中反复使用“家庭”一词,可能并没有帮助人们理解邪教。

当然,互联网上一片哗然。但是对于那些在过去几年里一直关注干农场葡萄酒的人来说,这篇招聘文章的节选一点也不令人惊讶。公司本质上是一个订阅葡萄酒俱乐部,将自身定位为葡萄酒行业内的奸细,骄傲地广告对“生物黑客”的倾向(这也是在硅谷的精英)和组冥想的方式,遇到怪或者气在最坏的情况对该领域的一些传统主义者来说。

它的核心是富有魅力的首席执行官托德•怀特(Todd White)。去年夏天,我为一篇关于天然葡萄酒的报道采访了他,亲眼目睹了他的古怪行为。首先,他是声称“健康葡萄酒”的酒类销售商之一。事实上,他声称自己在五年前就发明了这一品类,远早于卡梅隆·迪亚兹(Cameron Diaz)等名人凭借她的品牌Avaline开始涉足这一品类。

该公司对其认为的“天然”葡萄酒有严格的标准。该公司有别于其他天然葡萄酒销售商的主要特点是,它不会听信酿酒师的一面之词,而是对所有葡萄酒进行一系列的实验室测试,以验证其中的成分,如糖、酒精、亚硫酸盐,以及葡萄酒是否含有其他添加剂。

Dry Farm出售的所有葡萄酒都必须用有机葡萄酿制,ABV不超过12.5%,亚硫酸盐含量不超过百万分之70,残余糖含量不超过每升1克。怀特说,由于他们寻找的是平均每瓶售价22美元的葡萄酒,他们最终只能卖出31%左右的葡萄酒。

天然葡萄酒零售商谈论这样的具体标准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在我们的谈话中,怀特谈论这件事的方式不同寻常——与招聘启事传达的紧张氛围一致。那天早上我们通过极速聊天时,我正在喝咖啡。白色的没有。他告诉我,他已经戒掉了咖啡因。他进行了为期五天的禁食。第一天很痛苦,他说,因为他失去了咖啡因,而且头痛了三到四天。不过,他说,最终把自己从咖啡因中解放出来提高了他的能量水平。

这最终演变成了各种关于健康和健康生活的论文。“我们认为自己是一家销售葡萄酒的健康食品公司,”他说。怀特称自己是一个“生物黑客和自我量化者”,并邀请我参加一个上午的员工冥想(当时,由于新冠病毒的原因,他们都被Zoom安排了)。

生物黑客,如果你不熟悉(我不熟悉),指的是促进身体优化的diy练习。从间歇性禁食和酮症到给自己注射基因编辑技术或在手上植入芯片。(这让我想起了电视剧《硅谷》(Silicon Valley)中的血淋淋的男孩那一集。)

如果这种生活方式听起来与酒精不协调,那么,确实如此。专家们对具体细节意见不一,但许多人认为酒精本身并不健康。怀特也同意这一点。“我喜欢酒,但不喜欢酒精,”他说。他的立场基本上是,如果你要喝酒,喝干农场葡萄酒是最好的方式,因为他们的葡萄酒都是12.5%的ABV或更低。本月,该公司推出了一系列“植物浸泡的天然葡萄酒”,在葡萄酒中加入了接骨木花、薰衣草和蒲公英等元素,所有葡萄酒的ABV都在6-9%之间。这是相当低的,尽管一些天然酿酒师可能会辩称,蒲公英和薰衣草可以算作风味添加剂。

正如@clapifyoulikeme将本周的招聘信息描述为“压力很大”一样,我发现我与怀特的谈话也有点压力。这不仅是因为我突然对早上喝咖啡感到不自在,还因为我试图处理生物黑客精神与我习惯听人们谈论天然葡萄酒的方式之间的脱节。与我交谈过的大多数天然葡萄酒销售商和生产商似乎都以规模小、手工制作、技术含量低而自豪——有时甚至是反资本主义的。我从White那里得到的感觉是更多的世界统治和身体优化。

此外,他还嘲笑“天然葡萄酒的恶臭”,这已经成为许多用这种最小干预方法酿制的葡萄酒的基石。在没有添加添加剂的葡萄酒中,有时会出现外观浑浊、口感浑浊、挥发性香气和其他“时髦”特征,这些特征在很大程度上受到了天然葡萄酒品类的爱好者的欢迎。“这对布鲁克林的潮人和大胡子男人来说很酷,”怀特告诉我,“但我在得梅因(Des Moines)和堪萨斯城(Kansas City)卖给家庭主妇。”

我问他是否担心有些人在天然葡萄酒社区——打了多年来获得认可和尊重,尽管很多主流葡萄酒行业的反弹——将在农场干葡萄酒猪鬃的规模、野心和dimissiveness整洁的困境。

他说:“我们在经济上的成功让一些人感到不快,因为我们没有参与这场斗争,这场斗争是天然葡萄酒的斗争。”怀特强调,Dry Farm为“农民带来了大量流动性”,并帮助了许多小型葡萄酒生产商。

他说,最重要的是,Dry Farm宣传的所有关于其葡萄酒的东西——酮和生物黑客友好型——不仅仅是空谈。“这不是营销策略,”他说。“这就是我们的生活方式。”

我对此并不怀疑。但我从没参加过集体冥想。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