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istic推出新啤酒以帮助大堡礁

来源:时间:2021-07-13 15:50:37

Ballistic Beer Co. 推出了一系列新的 Reef 啤酒,仅在昆士兰州地区供应,这将有助于支持澳大利亚标志性大堡礁沿线的修复和研究工作。

Reef Lager 和 Reef Pale Ale 专为适应昆士兰闷热的沿海气候而设计,今天在 Ballistic Whitsundays 推出。Whitsunday 售出的每罐 10 美分将捐赠给当地的艾尔利海滩慈善机构 Eco Barge Clean Seas (EBCS)。

自 2009 年 7 月以来,Eco Barge Clean Seas 的 1700 名志愿者已经从圣灵群岛地区清除了超过 213,000 公斤的有害海洋垃圾和垃圾。EBCS 创始主席 Libby Edge 表示,Ballistic Whitsundays 的资金将用于在 Whitsundays 海龟救援中心喂养和治疗生病和受伤的海龟。

“我们非常感谢这种支持,这将有助于减轻照顾这些雄伟生物的成本压力,”利比说。

“我喜欢这样一个事实,即人们可以一边享用美味的啤酒,一边知道他们的钱将用于一个好的事业。通过这种伙伴关系,Ballistic Beer Co 正在帮助提高人们对海洋垃圾造成的危害的认识。这是非常昆士兰的事情。”

Ballistic Beer Co 总司令大卫·基奇 (David Kitchen) 说,Ballistic Whitsundays 的游客还可以通过场地的收集点将他们的零钱捐赠给 Eco Barge Clean Seas。

今年早些时候,Ballistic Beer Co 将其足迹扩展到了位于索尔兹伯里、西区和斯普林菲尔德的布里斯班场馆之外,并与两家区域精酿啤酒厂合并,在班达伯格创建了 Ballistic Whitsundays 和 Ballistic Bargara。

“区域社区是昆士兰的心脏,我们知道,如果我们想成为昆士兰最受欢迎的精酿啤酒,我们需要扩展到布里斯班以外的地区,并支持对当地人很重要的事业,比如保护珊瑚礁。我们对未来的发展感到兴奋,并正在昆士兰海岸寻找其他机会,”大卫说。

他说,Ballistic Bargara 也将很快推出 Reef Lager 和 Reef Pale Ale 系列,Bundaberg 场所有售出的每瓶酒中的 10 美分将捐赠给一个致力于保护大堡礁最南端的项目。

“我们正在与一些当地的班达伯格非营利组织、组织和企业进行谈判,并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在 Ballistic Bargara 宣布合作伙伴关系。”

圣灵群岛旅游局首席执行官塔什·惠勒 (Tash Wheeler) 表示,新系列的 Reef 啤酒是圣灵群岛地区的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补充,并将大大支持圣灵群岛海龟救援中心。

“自 5 月开业以来,Ballistic Whitsundays 已经开始运作。很高兴有另一家本地企业如此热衷于支持大堡礁的恢复和研究工作,”塔什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