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郡精酿啤酒厂将在Co-op供应啤酒

来源:时间:2021-07-13 15:43:51

Docks Beers 将在林肯郡合作社中看到其中三种本地酿造的精酿啤酒。

这家位于格里姆斯比的独立啤酒厂将在全县商店的货架上看到 Overtime、Never Say Die 和 Mangoverboard。

Overtime 是 Docks Beers 最畅销的 4% 啤酒,Never Say Die IPA 为6%,Mangoverboard 为 5% 的芒果和酸橙啤酒。

董事 Shaz Shadan 说:“对于 Docks Beers 来说,这是我们第三年经营的一个重要时刻,随着我们从大流行中走出来,这是一个值得庆祝的真正原因。

“自 2018 年开业以来,我们一直在林肯郡合作社,所以现在有合作社库存对我们来说很棒。

“我们很高兴看到客户发送给我们的照片,因为他们在他们没想到的商店里找到了我们的啤酒——从巴顿到克利索普斯。”

他们的网站称,他们的目标是生产“各种风格的高品质无障碍精酿啤酒”,并在林肯郡东北部拥有重要的文化影响力。

现在,随着他们的产品在全县范围内都可以买到,他们可能会成为格里姆斯比内外更熟悉的名字。

啤酒厂创始人兼共同所有人迈克理查兹说:“我们很高兴与 Co-op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因为这三种啤酒上架了。

“多年来,我们在该地区的其他便利店和独立商店以及林肯郡 Co-op 商店中建立了贸易库存商,但这是团队努力争取在 Co-op 上市的巨大标志.

“通过 Enterprise Foods 获得的这笔交易扩大了我们的受众范围,并将我们的啤酒展示在新的饮用者面前,它巩固了我们作为林肯郡发展最快的精酿啤酒厂的地位。”

据 Untappd 称,Docks Brewery 是 2021 年林肯郡评价最高的啤酒厂,位于该镇历史码头附近的一座改建教堂内。

它还充当音乐和喜剧场所,现场活动发生在啤酒厂上方。

他们与 Co-op 的交易可能表明,该行业对本地企业的需求很高,行业分析报告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寻求独立啤酒厂精酿啤酒——这一比例高达 50%,而前一年为 43%。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