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冰啤酒用斯坦利杯决赛中的冰制成

来源:时间:2021-07-12 15:35:05

从周一开始,坦帕湾闪电队的球迷可以用在阿马利亚竞技场溜冰场举行的斯坦利杯决赛中用冰制成的限量版啤酒来庆祝球队在斯坦利杯的冠军胜利。

Coors Light使用斯坦利杯决赛期间从 Amalie Arena 溜冰场收集的冰来酿造 Champions Ice。该啤酒将在坦帕地区的酒吧和 32 盎司的收藏品供应。

在 Amalie Arena 的决赛第一场比赛中,Coors Light 悄悄地从溜冰场上刮取并收集了实际的冰块,并将其运送到位于科罗拉多州戈尔登的家乡啤酒厂,以制作赢得比赛的冠军冰啤酒。Coors Light 在酿造过程中过滤了冰块,确保为那些有幸获得特别版酿造的人提供清爽、完全纯净的饮用体验。

来自竞技场的冠军冰块使用反渗透膜超滤技术进行净化,这种净化过程符合 Coors Light 的高标准。冰被混合到 Coors Light 酿造中,成为唯一用冠军冰酿造的啤酒。

“作为坦帕湾闪电队的官方啤酒合作伙伴,我们很自豪能够通过让博尔茨球迷真正体验到这场比赛来庆祝球队连续第二次夺冠,”库尔斯家族营销副总裁马塞洛·帕斯科亚 (Marcelo Pascoa) 说。品牌。“无论是在竞技场内还是竞技场外,我们对冰的魔力并不陌生。现在,我们已经将这种冰制成了清爽的啤酒。”

该啤酒厂生产了 55 桶半桶啤酒,这些啤酒将分发给 Coors Light 在坦帕的账户。斯蒂尔说,他希望这种独特的啤酒能够将闪电粉丝带到仍在从当前局势中恢复过来的酒吧和其他场所。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