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波尔多葡萄酒产量为7年来最高

来源:时间:2021-06-04 14:41:07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2016年波尔多葡萄酒产量为7年来最高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2016年波尔多葡萄酒产量为7年来最高。

波尔多葡萄酒行业联合委员会(CIVB)的发言人表示,今年法国其它产区都遭到了不同程度的自然灾害,损失惨重,但波尔多(Bordeaux)产区幸免于难,2016年波尔多葡萄酒产量为7年来最高。

2016年波尔多葡萄酒产量为7年来最高

2016年的葡萄收获成果非常令人满意,不仅数量多,也很优质。收获的葡萄可酿造5.7亿升的法定产区葡萄酒(AOP),这些来自法定产区的葡萄酒都有着原产地保护标识。现在AOP葡萄酒已经占到波尔多葡萄酒总数的95%。  对生产者来说,今年的高产无疑是个好消息,因为2013年的低产给波尔多带来的影响还未退去,2013年的葡萄酒产量为3.84亿升,是自1991年以来的最低水平。而波尔多今年的高产受益于好的天气状况。  相比较之下,香槟(Champagne)、勃艮第(Burgundy)以及卢瓦尔河谷(Loire Valley)就遭受到了比较严重的天气灾害,春季多雨,夏季干热,秋季潮湿,使得葡萄藤受损,产量下降。法国农业部在11月初预估,今年全法国的葡萄酒产量将减少10%。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