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露酒庄获2018Vinitaly国际奖

来源:时间:2021-05-30 19:41:06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嘉露酒庄获2018Vinitaly国际奖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嘉露酒庄获2018Vinitaly国际奖。

近日,总部位于美国加州(California)的知名家族酒庄嘉露酒庄(E. & J. Gallo Winery)获得了意大利葡萄酒与烈酒展(简称Vinitaly)的国际葡萄酒大奖(International Award)。自1996年设立以来,这项久负盛名的国际大奖已授予过许多对葡萄酒行业作出杰出贡献的公司和个人。在获得该项大奖之前,嘉露酒庄就一直是Vinitaly颁奖典礼上的常客,于1998年、2001年和2002年累计获得三届年度酒庄奖项(Premio Gran Vinitaly Award)。

嘉露酒庄获2018Vinitaly国际奖

4月14日在维罗讷(Verona)举办的VinItaly晚宴上,嘉露家族的第三代酿酒师吉娜·嘉露(Gina Gallo)代表家族接受颁奖。在获奖感言中,她谈道:“我十分荣幸能代表我的家族接受这个奖项。我的家族就起源于意大利北部,能够在维罗讷获得业内大奖再合适不过。” 维罗讷博览会(Veronafiere)首席执行官乔瓦尼·曼托瓦尼(Giovanni Mantovani)表示:“一直以来,嘉露在维系与全球员工、客户和供应商的关系上都有极佳的声誉。我们祝贺嘉露家族获得此奖,感谢他们在葡萄酒行业的创新和发展上所做的卓越贡献。”

嘉露酒庄由意大利移民之子欧内斯特·嘉露(Ernest Gallo)和朱利欧·嘉露(Julio Gallo)两兄弟创建于1933年,经过85年的发展,现已是全球最大的家族式经营酒庄,其葡萄酒和烈酒销往世界90多个国家。酒庄声誉卓著,曾获得全美“世纪最佳酒庄(Winery of the Century)”、“世界最具影响力葡萄酒品牌(The Most Powerful Wine Brand)”、“年度最佳进口商(Importer of the Year)”等称号,还曾连续8年(2006-2013)在“世界最具影响力葡萄酒品牌(The Most Powerful Wine Brand)”评比中拔得头筹。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