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可以帮助人长寿?真的还是假的

来源:时间:2021-05-21 13:53:04

随着人们对于葡萄酒认识加深,许多人也开始关注葡萄酒好处,最新研究说葡萄酒可以帮助人长寿,让一些人觉得夸大其词了,葡萄酒怎么可能具有长寿作用呢?针对葡萄酒关于长寿内容的讨论,本文做了详细的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葡萄酒可以帮助人长寿?真的还是假的

唤醒长寿基因

医生们说:在一些食物和葡萄酒中天然含有的物质以补充的形式可以唤醒长寿基因,并有减轻体重的副作用。这是奇迹还是神话?在研究界,它创造了一个流行:在红葡萄,花生,黑巧克力,红酒和蓝莓中,能否找到一种物质,会让人更长寿、感觉更好,还能抗癌和变苗条?一些科学家和医生认为有这种物质存在。

哈佛医学院生物学家和病理学家大卫.辛克莱博士说:“我们发现,白藜芦醇是我们所知道较好的能增加寿命的分子;在这种分子作用下,老鼠较终对诸如糖尿病,癌症,心脏病等的老年病具有抵抗力。”ShakleeCompany临床研究主管杰米麦克马纳斯博士说:“这种分子能让人们实际上感觉更有活力,让人们能够走的更远,更频繁;尤其是老年人,能帮助他们延长走路时间,这才是过得舒心、睡得安稳、减少酸痛的真正意义所在。”

长生不老之药?

进行这项研究的生物学家和家庭医生是Vivix(一种抗衰老药,据说一汤匙的该产品含有的白藜芦醇等于100杯红葡萄酒里的含量。)的制造商的代表。药里还加入了一种以提取物形式来自于muscadine葡萄的抗氧化剂,叫做多酚。这是一种不能从常规量食物中得到的高浓度物质。还有另一种效果。“老鼠体重下降,他们看上去好多了。摄入白藜芦醇的老鼠和未摄入的老鼠确实可以分辨出来。”辛克莱尔博士补充说。

其他专家也说,以白藜芦醇抗衰老确实有希望;但他们并不认为我们已经做到这一步了。因为并没有在人的身上进行实验。还有关于白藜芦醇减轻体重的说法,如果会有效果,也是一个间接的结果。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健康科学中心梅琳达教授说:“我认为这是有前途的,但我想我们有一个很长的路要走,这不是为了减肥。不要吃的葡萄籽丸来减肥,虽然它可能使你感觉更好。

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健康科学中心家庭医学院主席Dr.KimEdwardLeBlanc说:“如果这种药物被以安全剂量服用,那么不会出事。如果他能帮助你锻炼和做更多运动,那他还有问题吗?我并不消极看待,但是从纯科学角度来看,没有数据能得出结论说它实际上有用。”

东杰弗逊总医院健身专家MackieShilstone说:“我不确定白藜芦醇会不会直接有减肥的效果;但我能告诉你它将什么时候有效果。”

衰老的秘密

MackieShilstone在谈论的线粒体是每个细胞的微小能量包。年轻的时候有很多;随着长大我们会慢慢失去他们。他们变得很弱,不再活跃,我们会失去能量,并越来越容易生病。MackieShilstone补充说:“现在,如果改善线粒体功能,肌肉就会更有效的练成。在运动时,让你的心肌、二头肌、三头肌在你锻炼时变得更为有效。从理论上讲,我认为这将改善体力、增强力量。”

葡萄酒的确对于人体长寿有积极的作用,但并不是说葡萄酒就能帮助人长寿,而是通过长期喝葡萄酒,可以对健康带来一定的益处,从而促进身体长寿。葡萄酒对人体的好处是建立在适量喝的基础上,如果喝葡萄酒的量太大,只会对健康造成影响。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