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的葡萄酒历史发展

来源:时间:2020-07-31 11:06:28

葡萄牙西部和南部与大西洋接壤,北部和东部与西班牙接壤,首都里斯本以西的罗卡角是欧洲大陆的最西端。除了欧洲大陆,大西洋亚速群岛和马德拉群岛也是葡萄牙的领土,那么,大家知道葡萄牙的葡萄酒历史发展吗?

葡萄牙的葡萄酒历史发展

葡萄牙葡萄酒的历史,比葡萄牙基础更长

据认为,葡萄酒是在伊比利亚半岛(在塔霍和佐渡谷)种植约公元前2000年由Tartessians。腓尼基人接管了包括葡萄酒约公元前10世纪贸易Tartessian贸易,并推出新的葡萄品种。在公元前7世纪在伊比利亚半岛定居的希腊人和发展葡萄种植。在公元前6世纪凯尔特人带到伊比利亚半岛自己的葡萄品种。

抵达罗马人进入伊比利亚半岛在公元前2世纪和促进了现代化的葡萄文化。随着罗马帝国衰落的酒继续被后面的文明生产。

随着葡萄牙葡萄酒的基础是葡萄牙的出口较多的产品。以酿酒,在14世纪下半叶发生葡萄酒出口的主要推动力。在与葡萄牙的发现,大帆船航行的船只和葡萄酒一直进行15和16世纪。该条约1703Methwen葡萄牙和英国之间开放贸易,设立了在英格兰和葡萄牙葡萄酒葡萄酒出口经历了一次大的增加渗透特殊责任的权利。1756年港口葡萄酒已经这么有名,随着调节本地区的葡萄酒生产和贸易的目的是正式创建了阿尔托杜罗葡萄酒产区,前列个在世界葡萄酒法定产区。在19世纪的根瘤蚜瘟疫摧毁大片葡萄园葡萄牙语。在19世纪后期开始生产葡萄酒缓慢复苏。在20世纪初,几个葡萄酒产区进行了标定和地区,在1986年重新定义为葡萄牙开始成为欧盟的一部分。

葡萄牙葡萄酒产业的发展史,实际上就是欧洲乃至全世界葡萄酒产业的发展史,这个过程充满了各种困难和挫折。幸运的是,葡萄牙葡萄酒已经在世界上取得了相应的成功。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