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格多克鲁西荣葡萄酒产区

来源:时间:2018-10-29 16:59:00

朗格多克鲁西荣葡萄酒产区

朗格多克·鲁西荣以什么闻名?

•野营

•美丽的村庄

•比利牛斯山脉

•史诗般的驾驶道路和隧道

当然,还有好酒。对于精打细算的葡萄酒爱好者来说,朗格多克-鲁西荣正逐渐成为一个价值不菲的葡萄酒产区。

这里会简单的概述一下法国南部的葡萄酒大区——朗格多克-鲁西荣产区。如果你有幸到了朗格多克,你就会知道在这里可以寻找到什么类型的葡萄酒,而且可以去哪里度过一场美妙的葡萄酒乡村之旅。

朗格多克·鲁西荣葡萄酒指南

葡萄酒的主要种类

都是混合的。在朗格多克,葡萄园通常被称为“拼凑物”,因为许多不同的葡萄品种一起生长。大多数生产商生产混合酒而不是单一品种葡萄酒。这里酿造的红色混合酒酒体更浓郁,果香浓郁。

需要推荐吗?看下面。

朗格多克鲁西荣葡萄酒产区

红葡萄酒 以西拉、歌海娜、卡里尼昂和莫韦德尔为主要成分的醇厚红葡萄酒。

白葡萄酒主要由匹格普勒和白歌海娜酿制而成。不用灰皮诺。

桃红葡萄酒 和红葡萄酒、白葡萄酒同样的品种,颜色偏粉红色。

起泡葡萄酒 起泡酒比香槟更古老。

甜葡萄酒 从麝香甜白葡萄酒到莫里,这是一种由歌海娜酿制的加强红酒,已经有100年历史。

朗格多克鲁西荣葡萄酒产区地图

朗格多克鲁西荣葡萄酒产区

每个产区的规则都陈旧、晦涩、政治化,不适应现代葡萄酒的酿造和营销……该产区最著名的酿酒商对此并不在意。

朗格多克鲁西荣的主要葡萄酒产区

20世纪70年代,朗格多克鲁西荣因生产过多廉价酒而有罪。老歌海娜葡萄园被拆除,取而代之的是像卡里尼昂这样高产的葡萄品种。从那以后,朗格多克鲁西永荣通过降低产量和重新加入更多歌海娜葡萄酒,慢慢恢复了优质葡萄酒生产商的地位。

建议

在购买朗格多克-鲁西荣的葡萄酒时,你不用担心它是由下属哪个子产区所生产的,因为这个产区的大多数葡萄酒均在酒标上标示为Coteaux du Languedoc(朗格多克法定产区)或者Vin de Pays(地区餐酒)。

圣芝尼安

位于朗格多克鲁西荣的中部。许多现成的圣基尼安葡萄酒使用较轻的品种,如卡里尼昂、歌海娜和神索。

福热尔

位于圣基尼安附近。福热尔位于海岸边的山上,那里有很高比例的片岩土壤;适合芳香的红酒如歌海娜。

皮纳特匹格普勒

白葡萄酒的一种,产自具有地区风味的白葡萄酒品种匹格普勒。与牡蛎搭配。

科比诶

出产果香浓郁、多汁的红葡萄酒,常使用佳丽酿、西拉、歌海娜酿制。这里的葡萄酒非常容易入口,有点类似梅洛葡萄酒。

力莫酒

酿制奇妙的起泡葡萄酒,风格类似香槟。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